真的不是教你愛計較,但是當妳男友常常對你做這6件事,他可能只是在貪圖有個女友的方便!

有沒有遇過男朋友總是光說不練,而你卻要做所有事情,好讓這份感情繼續?讓我們來看看你男朋友是不是常常佔你便宜吧!

1.你幫他做所有的事情

如果你是跟男友同居在一起,他總是有藉口讓你幫他做所有的事情?還是就算你們沒同居,他也會叫你來幫他打掃家裡或是洗衣服?他對你就像對媽媽一樣使喚,要你幫他做所有的事情,這就是佔你便宜!

 

2.他從來不把你擺第一 (所有的事情都必須以他為中心)

一個自私的人會要你將所有的事情都以他為中心,他決定假日去哪玩、逼你出席一些你不想參與的活動,他從來不會把你擺第一,也不會想跟你一起計畫他的人生,難道你就要這樣一直順從他?

 

3.你付所有的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你總是幫他付所有的錢,他會剛好忘記帶錢包、或者是跟你哭窮。就算他賺的比你少也沒關係,只是如果他要求你幫他付所有的錢,那他就是在佔你便宜!(女孩們請小心~)

 

4.他總是待在你家

就算他自己有住的地方,他還是喜歡待在你家比較多,把你家當成他第二個家,總是來你家白吃白喝卻從來不會花錢買東西或是一個禮拜睡在你家好幾晚也不會想幫忙分擔房租,如果你的男朋友就是這樣,那你一定是被他利用了。

 

5.你們從來不做情侶間的事

你們不會一起去看電影,就算連在家看都沒有。他總是跟他的朋友出去卻沒有時間陪你。如果情侶間相互都有朋友當然很好,但他至少要多花點時間跟你在一起。如果他打給你只是想做那檔事,那他肯定是在佔你便宜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他不喜歡被別人說是你男朋友,可是卻要想盡所有男朋友的好處

如果他想要想盡所有男朋友的好處,卻又不想被當成你男友,這種人就要小心了!你很有可能只是被他利用而已~有些人會告訴你,他不想要公開你們的關係,不想讓其他人注目,又或者他只是擔心會被別人發現你們?

 

愛情是兩個人的事,別讓你自己總是被佔便宜,也不要擔心再單身~你曾經被這樣對待過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