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絕一成不變!老夫老妻也需要新把戲,拋開愛愛SOP,4招讓妳超SEXY~

1 / 1

在一起久了不但相處容易成為習慣,就連應該火辣辣的親密行為都不小心有了既定模式~請注意!兩人之間如果只剩例行公事,小心感情會慢慢變質哦!不要以為簡單的親親抱抱沒什麼,感情就是要從這些小細節慢慢加溫呀~今天就讓邱比特教妳4招,讓妳重新點燃平息已久的愛(慾)火(望)吧!

 

👉🏻當男友的「早晨鬧鐘」~7個討好另一半的花招,老夫老妻也能重燃激情

1.絲綢連身裙取代性感內衣

LESS IS MORE!過度裸露到幾乎沒穿的情趣內衣統統丟到垃圾桶啦~「若隱若現引人犯罪」這句話不是沒有道理,神秘感還是很重要吶~下衣失蹤路線雖然很休閒,但距離性感就是還差一點點。而緞面的絲綢連身睡衣,柔滑的觸感會讓另一半的手不自覺順著連身裙的肩帶一路滑向裙襬,這麼順其自然地展開,不但彼此都很酥湖,在睡衣上遊走的撫觸,讓人心跳加速期待下一步~

 

2.角色扮演OUT!劇情更重要

與其花錢買那些老套的假制服,不如直接套入劇情才能更入戲!藏在男朋友D槽的不過是夜深人靜時的寂寞消遣,週末夜晚跟另一半選一部賞心悅目有深度的電影,血脈賁張的劇情完全打趴既定模式的愛情動作片~如果格雷的五十道陰影三部曲對妳來說口味太重,歡迎大家搜尋Tom Hiddleston的夜班經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料理台做超刺激?6個情慾電影中常見的性愛場景,幻想就好別亂嘗試!

 

3.我手勝我口

這part不是字面上妳們想到的那樣啦~其實有時候連女生都搞不太懂自己,所以也不能責怪男友捉摸不到自己的想法啦。比起用說的告訴他該怎麼做,不如直接拉起他的手,帶著他一步一步走遍我們身體的神秘地帶,看著他有點驚嚇又有點興奮的反應,就好像找回第一次親密接觸時的那股刺激!

 

4.偶爾借酒壯膽吧!

平常因為害羞,清醒的時候總是忍不住堅守女性的矜持,有時候就算想壓制對方卻不好意思開口~其實也想知道男友是不是也喜歡這一味呀!平常雖然小鳥依人,偶爾趁著微醺小酌後就把男友撲倒,一時反應不過來的他,應該會覺得這樣反差的妳性感破表!

還在偷偷煩惱不知道這禮拜要怎麼跟另一半在床上大戰的女孩們,趕快記下邱比特教妳的這幾招唷!記得分享給姊妹們,才能交流哪一招最有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讓男友get到妳的性暗示!5部大尺度情慾電影,來一個火辣辣的週五夜吧!

更多色色話題,請追蹤波波邱比特Instagram 帳號:@poplove_mag

#popdaily #兩性 #性事 #性愛 #情趣 #愛愛 #波波邱比特 #私密話題 #色色話題 #西斯 #親密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