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愛慢慢來!前戲裡試試以下這六招,女孩們討男友歡心的秘訣就在這!

1 / 1

很多女孩對於「如何跟男友前戲」這件事感到很頭大,因為害羞、又怕弄不好嚇到對方,到底該怎麼做才能順利地讓男人舒服、同時又勾起他內心的慾火呢?今天邱比特就傳授你們六個小小方法,這些真的很簡單,趕快來試試看討男友歡心吧~

(圖片來源:Pexels)

 

用愛撫代替語言

你可以透過替他按摩、撓他癢的方式為前戲加入點情趣。外表總給人粗神經、大剌剌印象的男人,其實在床事方面還挺敏感的,女孩們別小看自己雙手的力量。

 

前進敏感帶

男人們並不只有生殖器官敏感,一般來說從大腿根部一直到腰間,尤其是乳頭,都是敏感帶;除了你的指尖之外,別忘了還有舌尖可以運用!當他的身體開始僵直,你會知道自己做對了,他的高潮即將來臨;而如果你不希望這一切這麼快就結束的話,可以把焦點再轉移到他的其他地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你的自信魅力

別害怕自己的小胸、小腹、肥屁股在燈光下會在他眼前無所遁形,你不知道的是,在他眼前全裸的你有多性感~

研究報告指出,男人在看到「養眼」畫面時腦內會分泌化學物質,全裸躺在他面前的「尤物」,會激起他內心的野獸。

(圖片來源:Pexels)

 

讓他期待

早上在他出門前偷偷地塞一條絲巾或是情趣小玩具到他的公事包裡,再調皮地附上一張字條「今晚你會需要用到他」。然後,你可以想像的是他一整天下來的魂不守舍,下班時間一到立馬奔回家處理你!

 

增加點戲劇性

將他推倒在床上之後,開點音樂、為他跳場豔舞。一件件將自己身上的衣物褪去,在進行到下一件時,記得可以先給他「偷看」一下裡面「藏」的是什麼,來到最最關鍵的小褲褲部分時,別忘了越慢越好,吊吊他的胃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別擔心自己的「肢體不協調」,在他眼中的你很性感、很可愛。只要記得一件事,絕對要做eye contact眼神交流,直勾勾地盯著他看就對了!他的靈魂絕對會被你吸走~

 

坐在他的大腿上

聊天聊一聊,然後突然跳到他的大腿上。你興高采烈地比手畫腳跟他延續剛才的話題,同時也不著痕跡地不停在他身上轉換重心,最後把整個人的著力點放在私密處的部分。在他眼裡你就像個天真的小女孩,卻能撩起他心中的慾火,而他沒想到的是,其實這些都是我們女生的心機阿!

(圖片來源:Pexels)

 

今天就先小試身手一下,等到各位都成熟老練後,再教教你們更火辣重口味的技巧!也歡迎大家來私訊邱比特,交流一下你們的床上拿手大絕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色色話題,請追蹤波波邱比特Instagram 帳號:@poplove_mag

#做愛 #前戲 #床戲 #性愛 #情侶 #挑逗 #男女 #私密話題 #色色話題 #調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