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們「這7句」學下來保證幸福!鋼鐵V的愛情哲學:「我們都不要對彼此太好,剛剛好就好」

也曾在愛情中跌跌撞撞,外號鋼鐵V的Vivian,什麼事情總是一肩扛,在遇見老公後,嫁給了愛情。雖然夫家事業屢傳危機,但兩人感情依然堅定,能安然走過風雨,一切都歸功她的愛情信仰。女孩們若你還在對愛迷惘,聽聽鋼鐵V的愛情學,或許妳會有所獲得。

1. 愛情不只是嘴上說說

真正愛妳的人,不一定會說很多愛妳的話,卻會做很多愛妳的事。真正愛妳的人,也不會一直說對不起,而是會停止做傷害妳的事。

2. 生活中不該只有愛情

女人偶爾要做自己喜歡做的事,來平衡生命的溫度,最近她第一次挑戰恐怖片(電影紅衣外傳人面魚)!為了角色狂練鋼琴,沒日沒夜的拍夜戲,覺得相當過癮。

3. 感情要互相才會有樂趣

憤怒憂鬱悲傷,有時是因為失去了平衡,有些人事若真的放不下,要提醒自己時時把平衡點找回來,也許心裏就會好過些。好像翹翹板,就算”一人扛下所有的沈重,對方也不一定會感激你”。堅守”互相”才有樂趣!#別待在不懂互相的人身旁,無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 真正的愛是舒適做自己

我們都不要對彼此太好,剛剛好就好。因為我們已經是彼此的獨一無二,我不會羨慕別人,因為有時大起也會帶來大失落。舒適的做自己、生活上的喜怒哀樂讓愛自在的擁抱著,我喜歡這樣,剛剛好的美麗 。

5. 幸福是遇到珍惜你的他

會被一個人吸引,除了欣賞他的內涵、個性、品德和外在長相,重要的是還有他的神情、他的聲音、他的味道,都要投緣!不同的女人有不同的味道,遇到懂得欣賞和珍惜的人是幸福的。

6. 不離不棄是最好的禮物

能攜手一起品嚐人生,是我們送自己最好的結婚四週年禮物~ 成熟不是因為心態老了,而是眼角掛著淚的時候卻還能微笑。這句話是Vivian結婚週年有感而發,不離不棄也是一種愛。

7.  無論多忙都別忘了「愛自己」

情人之間除了相讓、寬容,若能互相崇拜,更添熱情~忙碌的生活中,我們都別忘了要充實自己、愛自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本文由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女神不是白當的!學Vivian徐若瑄做足這6件事,即使42歲仍是小姐般容貌體態!

徐若瑄Vivian「比起心情上的大起大落,剛剛好的感覺是很美麗的」,學會「剛剛好」哲學來面對女人一生中的五件大事

怎麼挑才知道他是對的人?徐若瑄苦盡甘來的擇偶法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