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小狗是才是最完美的姿勢,9個理由讓你知道這樣『做』最美好

大家行房多年,有特別喜歡哪個姿勢嗎?這次我要來特別推薦『小狗式』這個姿勢。大家對於從後面來總是有無限的興奮想像,但小狗式可以那麼的讓人迫不及待想要嘗試的原因是什麼呢?9個關於這姿勢的迷人之處要告訴大家囉!

1. 完美的方式達到G點
小狗式性愛是完美深層進入到G點的方式

 

雖然現在網上一堆渴望一探究竟G點的美好的方法,但許多女生都覺得這一個姿勢因為夠深入,會比較有機會到達G點。

2. 很多種情趣,都可以從後面來
如果慢慢的從後面挑逗,先不那麼直接的進入,也是種非常刺激的感受。

 

 

3. 古人大力推薦
在古羅馬時期的文學作品中,就有建議夫妻使用小狗式性愛法,增加受孕機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 雖說他是小狗式,但其實很多種動物都這麼用
最直接繁衍後代的方法,有它一定的威力阿~

 

 

 

5. 男生喜歡這姿勢勝過傳教士
因為有征服感,所以在男生的心裡面是有加乘的快感的,勝過傳統的性愛方式(傳教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也太棒了吧!今晚不如好好的與他研究和享受一下當小狗狗的樂趣囉~

 

資料來源: http://www.cosmopolitan.com/sex-love/news/a41011/things-you-didnt-know-about-doggy-style-sex/?src=spr_FBPAGE&spr_id=1440_218019676

#私密話題 #色色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