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戀期一過愛情立刻急速失溫?來點特別的讓感情保鮮無期限!

情侶最怕的就是今天過的跟昨天一樣、昨天過的跟半年前也差不多!人沒老、內心已經開始凋零枯萎,這可不行啊!為了讓愛情一直保持在最佳狀態要趕緊動起來,再拖下去就完蛋了啦!趕快跟男友一起讓生活中來點不一樣的吧~把我們的愛情保鮮在最熱戀狀態!

 

禮物不論輕重大小,就算是小小的貼心之舉也會讓平凡無奇的一天變得不一樣。之前不曾做過的、之後通通都做一遍吧!能讓另一半對每個明天有不同的幻想,說不定他也會受到妳的感染而更用心的計畫往後的每一天。天天都是值得期待的,這種心情才是人人都嚮往的!

驚喜是平凡日子裡的催化劑

 

 

不走平常出門或回家的路、想到就跳上車一起出門逛逛超市或是到不同的小區公園運動散步,別因為嫌麻煩而把兩人的活動範圍侷限在家裡附近!日復一日會覺得兩人世界越來越無聊,這可不是好徵兆啊!

找幾天過著沒有計劃、不用思考的隨性日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起煮飯取代總是天天外食、一起打掃家裡而不是誰固定負責哪些家事、一起探索美食把沒吃過的通通都吃過一輪、除了打電動也可以去遊樂園挑戰彼此極限、或是一起嘗試沒做過的運動。趕快列出一張"想要一起完成"的表,把想做卻還沒做的事情通通列入,如果哪天真的無聊到不知道該做什麼就可以拿出來挑。看到這些事項前的框框都漸漸打上了勾也會覺得好有成就感,兩個人在一起如果有共同實踐的目標絕對是件快樂得讓人好滿足的事。

只要是平常沒做過的,什麼事都好

 

 

相信大部分情侶都有這樣的困擾,那就是彼此都時常專注在眼前的3C用品上而漸漸失去互動。連吃個早餐也在那邊怪物彈珠真的很可惡!這時候既然無法砍掉手指,只好把這些東西先通通都收起來,這樣才有時間好好的跟彼此相處啊!如果另一半完全對這些機器中毒上癮,也別生氣先好好溝通,彼此協調在一起時要空下某段時間來專心投入在彼此的對話與陪伴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談戀愛最重要的就是要保持對彼此的悸動,熱戀期一過很多事都很容易失去新鮮感。如果男友一點動作都沒有,女孩們為了拯救感情主動出擊也沒什麼大不了的!給他們一點小提醒,既能讓你們感情更升溫,也能更加了解彼此、為了無新意的生活帶來不同的享受及樂趣。像廝守終身的爺爺奶奶們一樣多讓人羨慕啊,但記得要戳到重點不然男孩們不會有感覺啦~

資料來源: http://love.allwomenstalk.com/spontaneous-ways-to-add-spice-to-your-relationship

 

延伸閱讀
你們上榜了嗎?情侶間8大怪癖排行榜!只能說中越多感情越好啊~
不是不愛了,而是我們忘記怎麽愛了,想擁有好的愛情只需要記住這件事!
真的回不去了嗎?這6個看似微小的事情正在悄悄地摧毀你們的感情

#情侶 #愛情 #感情 #感情升溫 #戀愛 #戀愛情事 #新鮮感 #波波邱比特 #熱戀期 #磨合期 #驚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