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最喜歡的性愛姿勢透露出:「他」,到底是怎麼樣的一個人?!

就像參考男人喜歡的車款、手錶可以看出他這個人的品味如何,端看你的男人最喜歡的性愛姿勢也會讓妳更了解他!

最喜歡傳教士體位的他,大概是….
從出社會之後便留著同一個髮型直至老死;對夕陽的形容詞永遠只有“好美”。
他的美術科目從小被當到大─只因為缺乏創意。他的所有性愛相關知識都從輔導級電影裡獲得,並且認為點上蠟燭就是耍浪漫的最高境界。如果他沒去做律師或會計師就太可惜了!

招牌枕邊情話
妳喜歡嗎?妳喜歡嗎?妳喜…噢!妳睡著啦…

最喜歡狗狗式的他,大概是…

他寧願妳像麥莉一樣搞怪點,也不要妳像娜塔莉波曼那麼樣地知性、有氣質。他的搜尋紀錄滿滿都是「臀」的變化詞,大概也是個愛看動物星球頻道的人。

招牌枕邊情話

他最愛的就是拍兩下妳的屁股,叫妳再翹高一點

最喜歡芭蕾舞者式的他,大概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精於計算的他對於角度度數非常有概念,若沒進NASA就絕對是全人類的損失!

招牌枕邊情話

寶貝,將妳的臀部45度向左轉、腳再抬高0.75公分,我們要準備進入了。

最喜歡69式的他,大概是…

擅長一心多用的他,可以邊開車邊滑手機、邊上廁所邊用筆電;如果看起來不會太怪的話,他會很希望可以兩隻耳朵各自戴著不同的耳機、一次聽兩種音樂。他向來最引以為傲的「一心多用」技能,說穿了不過只是注意力缺陷過動症。

招牌枕邊情話

呻吟。

最喜歡騎乘式的他,大概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若他的背沒有問題,那大概就是他很懶了。能吃外面就絕對不會自己煮,妳也從來沒有看過他洗碗。

招牌枕邊情話

很好,就是這樣,就繼續這樣…等一下,好像這樣也不錯,就這樣吧,對,繼續,我快到了會跟妳說!

資料來源: http://www.womenshealthmag.com/

#兩性 #私密話題 #色色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