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妳與男友的親密感UPUP的小遊戲趕快來試試!

感情的穩定與信任感有很大的關係,穩定交往的情侶們如果想讓彼此的感情更加溫可以從一些小遊戲中培養更深一層的親密感,這些遊戲不需要任何道具、也不受場地限制十分容易做,而且這些小遊戲說真的滿好玩的也能為生活增添一點小樂趣!

 

蒙眼把自己完全交給對方

看不到給人的恐懼感是很大的,如果情侶能放心的把自己交給對方去帶領、指引,代表彼此都十分信任對方。但是可別亂開玩笑,不僅可能跌倒撞傷還可能變放羊的小孩破壞了另一半對你的信任感喔!

沉默對視一分鐘

 

這樣沉默不語的盯著對方看說來簡單,但其實一點都不容易!要怎麼克服在對視不到0.1秒就噴笑、眼神還不能亂飄,真的是大的學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女生都喜歡男友帶著滿滿愛意看著自己,眼睛是很神奇的器官,雖然它不會說話、卻可以讓人了解很多事情。在相視的過程中更了解另一半,如果能感受到彼此眼中有著安定與平靜,是不是會感到一陣溫暖的幸福感襲來呢!(太有愛了~)

 

相同的呼吸頻率

 

當互相擁抱,靠著對方,最讓人感到幸福的是感受到對方的體溫與心跳。試著在倚偎在一起時調整彼此的呼吸、感受彼此配合對方在細微中改變,好像兩個人合而為一。除了擁抱之外,兩人緊靠著額頭也是很棒的方式,雖然第一次可能也會滿想笑的,可是當兩個人額頭緊靠,心靈感覺也變得靠近了,光這樣也是一種甜蜜的體驗~

 

除了以上的小遊戲,互動式的運動也很棒~既能培養感情與默契,也能一起雕塑身材,一舉兩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雖然剛開始執行可能會覺得又好笑又尷尬,但在漸漸習慣後會發現有神奇的化學變化發生喔!快點抓男友一起來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