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要求也太苛刻了吧!男生心中的「8 點超高理想」,其實男生超想要女生這樣?

男生對女生總是會有些自己的期待,像是我男友就很在意我的妝有沒有化好、或是頭髮毛不毛躁、甚至連頭髮味道都要確認!(你們的男朋友會這樣嗎?)今天就要來告訴大家,其實男生對女生都有很高的理想,就讓我們來看看他們最在意的其中 8 點吧!

1.漂亮的肌膚

男生總是希望女生能一直抱持著20~23歲般的年輕肌膚,不過老實說這個理想真的超高。不過要是能被男生誇獎肌膚漂亮重點還是在「清潔感」跟「有讓人想親的素肌膚」喔!

 

2.漂亮的頭髮、頭髮散發出髮香

女生剛洗完頭髮的髮香、或是頭發散發出護髮品的味道,這些對男生來說好像是理所當然的事。畢竟誰不喜歡頭發香香的女孩啊!(我現在真心對我男友感到很抱歉,因為我一直讓他聞我的油頭)從今天開始要當個髮香女孩,有人要一起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吃東西的樣子很好看

大家看到這一定會想說為什麼男生要對女生有這麼多無謂的期待吧?其實吃法明明大家都差不多,到底男生在期待什麼啦~不過男生好像看到吃東西好看的女生會莫名心動,看來大家還是有好好練習的必要(這年頭真的是女性難為,大家加油)

 

4.散發出香味

散發出好味道這點其實我蠻贊同的,但是不只是女生,男生也一樣。我對味覺很敏感,所以每次都會注意每個人身上的味道。上班途中,每次只要一聞到誰的香水味,我就知道誰在附近。每次跟男朋友見面的時候,也會不自覺靠在他身上聞。不過我指的好味道,並不是香水味很重,而是跟人相符合的味道。那個味道不一定每個人都喜歡,但是就是「要像自己」。這樣才會讓陌生人聞到也覺得被吸引喔~(以上都是個人見解,大家參考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雖然常常聽到大家說其實男生不排斥吃多的女生,可是男生要是要是看到吃很少的女孩,還是會起了憐憫之心。(不過就是這點害很多女生不能大吃大喝吧,請男生停止這總憐憫之心XD)

 

6.沒有雜毛

日本女生都把雜毛處理的很徹底,讓很多日本男生都以為女生根本就沒有雜毛。(真的很想跟男生說,為了這些東西,女生不知道花了多少錢跟時間在裡面,這裡才是辛苦的地方啊!)

7.很會料理

常常聽說『要抓住男人的心就要先抓住他的胃』,所以日本女生也為了要有好廚藝,常常會在婚前去上『新娘修業』,去學習各種成為好老婆的課程。日本男生甚至會把「不會料理的女生」排除在戀愛對象之外(日本男生好嚴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8.房間很乾淨

男生們一定都幻想著自己喜歡的女生的房間「很乾淨」,不過其實這世界上也有很多不會打掃的女生。或許就只要在男友來家裡前整理好,就是最快的偷懶招數了吧XD不過能讓自己在乾淨的環境裡生活,對自己有是件好事。(大家還是要學習愛乾淨啊!)

 

資料來源: curet.j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