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們從摯友變成愛侶,會發現生活中有了這9件小事

從好朋友變情人,這甜蜜又瘋狂的決定,將遇上些什麼事呢?

1.總知道彼此的心思
光看彼此的眼神,就能了解的那種交流,是你們多年好友的默契,不需在經歷情侶剛開始交往的那種,緊張過度期。

 

2.初次的你們,會有好笑甜蜜的事發生
再跟彼此交流過那麼多,與其他人所發生的性關係後,真的很難想像現在在你面前的人就是對方,只能笑著接受眼前的真相,讓咯咯笑在甜蜜中,漸漸平息。

 

 

 

3.希望一天不只24小時
生命中除了愛人,還有家人與朋友,都需要你的愛來維持,所以這時候,會很希望自己有很多的時間,來多陪伴你想陪伴的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玩笑還是開不停的你們
對彼此開玩笑是你們本有的相處模式,進展到情侶階段,最多玩笑過後,彼此親吻額頭,微笑結束。

 

5.有一種恐懼感一直跟隨你
因為失去他,等於失去了好友、男友或女友,同時失去很多的感覺,會使人焦慮,雖然不希望它發生,但隱約的恐懼一直都在。

 

6.第一次的約會就跟以前一樣
可能你們就會到以前常去的某間餐廳,點以前最愛吃的食物,也完全不用擔心在對方面前吃東西,因為這是你們一直熟悉的彼此。

 

7.該吵得早吵完了
你們不怕告訴對方彼此怎麼想、自己的感覺是什麼、氣的是什麼,因為你的好朋友知道,什麼會使你生氣,哪裡是你的底線,可能長遠關係,最常吵的就是剛開始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8.開始在意自己在對方面前的樣子
之前根本沒在意他怎麼想你,到現在,會開始注重自己在他面前的打扮,也可以說是另一種新鮮感與樂趣。

 

9.因為一切值得
不會有人勸你跟自己的好友在一起,因為太冒險了,可能會讓你失去生命中最重要的人,但能夠與陪你笑、關心你、支持你又愛你的人在一起,是多麼幸福又瘋狂的事,只要你考慮清楚了,選擇了,就讓這一生命中的選擇題,變成唯一又值得的投資。

 

資料來源: popsuga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