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想念單身生活?已經擁有一段穩定關係的女孩,請別再羨慕單身生活了!

不知道有時候妳們有沒有一種感覺,當單身的時候就好想談戀愛?穩定交往中時,卻又好想念單身的自由自在?我們都有過這種行為、這種想法,因為人就是如此犯賤啊~但今天邱比特想告訴女孩們的是,如果妳已經有一段穩定關係的話,請別再説羨慕、別再想念單身生活了!

 

當感情進入穩定期時,「如果我還是單身……」這句話,不管是男孩或女孩,都常常會將這句話掛在嘴邊。最常出現的時候大概就是看到個高富帥的小鮮肉,會不自覺地發出惋惜的聲音。妳愛妳的男朋友,我知道妳只是想要表達惋惜,無法正當的去勾引那位帥哥,妳還是非常的忠心於男友的。但,這句話其實蠻討人厭的,尤其當妳身邊有著單身的女孩。

 

單身沒有什麼錯,甚至是可以追隨幸福的象徵。妳可以自在的做任何能使妳自己快樂的事,不用在意另一半,可以恣意的比較多個追求者。但是,如果妳已經在一個關係,妳就一定要相信它的好,然後全心全意的經營它,並且停止抱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但每當這樣的說法出現時,其實意味著妳忘了寂寞的感覺,忘了一個人回到家只有孤單環繞著自己,忘了冬天睡覺時沒有人幫妳暖被。

單身有時候其實是很難受的。

 

有個研究報告顯示,有關單身的人都有著更好的身體狀況,因為她們有較少的債務和更多的朋友。但是在情感交流方面,擁有一段穩定交往關係的人則是比較突出。

如果妳有了一段穩定的關係,卻還是常常追尋一種感覺,那我想,那個對方一定不會是妳的答案。


因為當妳發自內心的喜歡享受,妳會停止找尋答案,因為妳相信答案已經在妳面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所以,擁有的女孩,請不要再懷念妳的單身生活。妳已經做出選擇,並且擁有它了,請享受吧!想想妳那些單身的朋友們,是多麽的嫉妒妳。妳很幸運,請真心的接受幸福,好嗎?

資料來源: http://www.cosmopolitan.com/

 

延伸閱讀
我一個人也過得很好!別再問單身朋友為什麼不談戀愛了,這就來告訴你!
不是不愛了,而是我們忘記怎麽愛了,想擁有好的愛情只需要記住這件事!
你真的愛自己嗎?從這幾點就可以看出來!一起來自我審視、好好愛自己~

#poplove #單身 #單身生活 #失戀 #感情 #戀愛 #戀愛情事 #波波邱比特 #穩定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