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你真好!20歲女孩認真談一段穩定感情,絕對會帶給你的25個好處~

20多歲的女孩,還很年輕、很瘋狂、很新鮮,渴望到處看看,世界很大所以充滿好奇。很多女孩不願意在20多歲找一個穩定的交往對象,對她們來說這個時間交的男朋友不應該是跟她們走一輩子的人生伴侶,亦或者我們不能確定是不是能跟眼前這個人走一輩子。承諾對於一個20歲的少女來說也許會感到負擔,但也許你只是夠幸運,能夠在比較早的時間遇到了那個對的人。

 

不要害怕在20多歲擁有一段穩定且付有承諾的關係。因為也許他的好處比你所感到的壓力及不安多的更多!

(圖片來源:JTBC官方IG)

 

1.你不只可以自己出國進修,或是和朋友一起出去玩,你同時還有一個願意照顧你的人。

2.你擁有一個用一生尋求珍愛,而最後發現你就是他的真愛的人。他將會是最珍惜你的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在你不斷提升自我、學習怎麼變得更好的時候,你身邊有一個愛你且懂你的他。

4.你們的笑容是更有涵義的、在生理需求上也更契合,更重要的是你們的感情像親人一般堅固。

5.他懂你的才能及夢想,你將會有一個會安慰你、鼓舞你的全世界最棒的啦啦隊長。

(圖片來源:JTBC官方IG)

 

6.你家裡的人不會一直提出要你去相親、去認識新朋友的要求。因為他們知道你已經有一個很棒的對象了,重點是他們也很喜歡他。

7.你會比一般人清楚合作的重要性,就像你和你的愛人相處的時候需要兩人配合一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8.信任他人是非常重要的,而我想,你做到了。因為你深信著他。 ​

9.在一天結束的時候總會有個人在等著你。

10.你的朋友會告訴你他們上個禮拜又在酒吧、夜店遇到哪個長得超帥可是超幼稚的渣男,值得慶幸的是你無須應付這些爛桃花。

(圖片來源:JTBC官方IG)

 

11. 有一個人會時時的提醒你他有多愛你。

12.你們從彼此身上互相學習,一起成長,並成為更好的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3.你們可以慢慢適應、調整這段關係,不會突然從男女朋友的關係跳到婚姻中。

14.這是一件很高興的事情關於有一個人不停尋找著你、想要與你愉快地跳一支舞,甚至會確保你有安全到家。

15.你最好的朋友、最懂你的人、你的愛人,都是他。

(圖片來源:JTBC官方IG)

 

16.你有一個人可以讓你帶去跟那些不熟的親戚見面,雖然一樣尷尬,但終於不用再聽他們說你什麼時候才要交男朋友啊?(或許會改問你什麼時候要結婚啊?)

17.即使你素顏帶著眼鏡,或是剛運動完滿身汗,他都會覺得你!超!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8.你不必邊工作還要邊想該去哪邊認識新朋友談一段夢幻戀情,你有更多時間可以專注在你的夢想上。

19.先不管你有沒有結婚,你總比那些不斷和不同男生約會卻沒有一段穩定感情的女孩有一些關於穩定交往的經驗。

20.就算你們只是一起去買菜、洗衣服,你都會覺得無比幸福。

(圖片來源:JTBC官方IG)

 

21.當你畢業了,朋友們可能會各奔東西,而你的親密愛人卻會留在你身邊。

22.你可以沒有壓力的出門,即使晚上去酒吧,你也無須應付那些喝醉的酒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3.你們看到彼此的缺點,並促使對方成為更好的人。

24.當你那些單身朋友說著他們總是無法遇到一個對的人維持一段感情,並流露出羨慕的眼神說覺得你真好,你會發現你自己有多麼幸福。

25.你可以在任何時候做你自己,不管是那個好的你或是不夠好的你,他會陪你笑、鼓勵你、嘲笑你、安慰你、挑戰你,但總歸一句,他愛你!

(圖片來源:JTBC官方IG)

不知道有沒有女孩這麼幸運已經找到那個願意與你攜手一生的好伴侶,如果有的真的很恭喜你,並且小邊希望你們都能珍惜這段感情喔。如果沒有的女孩也別著急,不是你不值得,只是時機未到。祝大家都能擁有美好的愛情。

 

更多戀愛話題,請追蹤波波邱比特Instagram 帳號:@poplove_ma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
約會總是吃飯看電影?情侶間還可以做的15件浪漫小事,約會再也不無聊!
當黑夜問白天,能不能用你的早安陪我吃晚餐?保持熱戀不敗的三個秘訣
不過度粘膩依賴、不追求永遠熱戀。給進入戀愛撞牆期的女孩:戀愛維持常溫剛剛好

#20歲 #愛情長跑 #感情 #戀愛 #戀愛情事 #波波邱比特 #熱戀期 #穩定交往 #談戀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