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萌身高差,跟比自己高兩把尺(30公分)的交往才能體會到的生活情趣

很多女生找男友的第一個條件就是越高越好,不然就是也些男生也希望女生越矮越好,不管是哪種,都會發現這種最萌身高差常常會發生一些正常人不會遇到的狀況,有時很害羞,有時卻很情趣,以下幾點一定會讓擁有最萌身高差的你們點頭如搗蒜。

1.常常親吻額頭

因為這種身高差最適合的就是親吻額頭了!剛剛好,在女生心動的排行榜,親吻額頭就是其中一個!難怪每次被親額頭的時候都心癢癢又甜蜜的感覺。

2.移動梯子

有了他,誰還需要梯子啊!換燈泡,逛賣場,只要是高處的他來就好,根本讓人好害羞,突然想到偶像劇都是在圖書館,女生拿不到書,男生從後面幫忙的場景,真是太害羞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最好視野

看演場會還要一直跳來跳去最後還是沒什麼用嗎?拜託,直接跳上他的背,視野完全遼闊,連空氣都感覺不一樣,終於有種能夠體會長頸鹿的心情。

4.小腿肌肉很發達

太高了以至於要親對方時都需要小跳一下或者是顛腳,這個動作在旁人眼裡真的太容易被閃瞎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公主抱

隨時都感覺自己像隻小精靈或小狗狗一樣,只要他開心就常常把你公主抱起來歡呼,這甜蜜的感覺真的再好不過了。

6.很多事變得很簡單

在愛愛的時候,會發現身高反而是種優勢,不管幫妳除去身上的衣服以外,還是一些你想得到的動作,對他們來說可是輕而易舉。

7.穿上最高跟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跟身高差很多的人完全不用擔心自己喜愛的高跟鞋會不會穿上後高過他,因為不管怎麼穿還是差一截。

8.所有都很大

不管是手,腳,只屬於你的胸膛,還是他的雄風,相信一定會高人一等。

資料來源: http://www.popsuga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