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們請注意!想要當個百分百貼心好男友,以下這幾點麻煩好好小心啊~

男生是永遠保有赤子之心的大孩子,但有時候總會讓人覺得"怎麼這麼習慣這麼差"或著"怎麼那麼讓人白眼"啊~以下編輯要分享的這幾個男生通病,都是邱比特切身捶心肝的經驗,不知道大家身邊的那個他,是不是偶爾也會有令妳無言的時刻?

 

1、用炙熱愛慕的眼光,專注地盯著-手機

手機跟我,你選一個!」「齁,不要鬧了,我現在正在忙啦」然後手指快速游移在一個冰冷但玩到有點過熱的3C產品上。那,誰來關心我已石化冰冷的身軀,姊也好想被搞熱喔…(威

 

2、漸漸地沒發現我今天很不一樣了

今天真的有點不一樣,我去接了睫毛,修了一下毛躁的髮尾,穿上剛到貨的約會必勝韓版秋冬裝,希望可以讓男友有耳目一新的感覺,結果他…好吧,算了~又不是第一次了。
其實女生的成就感有大多半是在男生的反應上,我身旁的這頭老驢是不是已經眼睛越來越模糊了呢?


(圖片來源:Pinterest

3、不再過問

還記得以前交往的時候照三餐的問候:妳現在哪裡呢寶貝?肚子餓嗎?我們去吃消夜 今天跟朋友去哪?儘管你當時正在打工上課忙碌中,還會記得撥空問問我,但現在看了手機一遍又一遍,對話紀錄就只停留在昨天我跟你說的"晚安(已讀)

(圖片來源:pinterest

4、哪根幼稚的經不對了

有時交往久了會一起做些可愛無俚頭的事情,或著彼此捉弄彼此(搔癢之類的)但有時候,已經被弄到開始有點不爽了,他還白目地不想停止!!然後吵架完彼此就又不講話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pinterest

5、與他討論未來,他只說想當個賽車手或電競選手

到底有沒有建設性阿!不是每個男生這種命的,醒醒吧,好好賺錢比較實在呦!

 

6、說要練身體,練的方式只從床走到冰箱

貼了許多次的猛男照偷偷跟你說我想要這樣的你,好不容易你下定決心,卻在我某一天突然問你練得怎樣時,給我一臉擺爛的臉!說好的猛男養成計畫咧?


(圖片來源:pinterest

 

7、戴上墨鏡的他,以為自己超帥

戴上墨鏡就不停的裝酷耍帥,還走路走到一半說:等一下!  然後就到別人機車的後照鏡照個不停,有沒有考慮到鏡子的感受嗎?沒有!因為你只想到自己超~帥~的

(圖片來源:pinteres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看男友或自己中了幾項呢?就算全中,也是要繼續地與他攜手往前走,千萬不能中途放生啦!

​(以上圖片來源: weheartit.com

資料來源: http://www.cosmopolitan.com/sex-love/news/a47103/signs-hes-bad-in-bed/

 

推薦閱讀

想讓男朋友送妳香奈兒,妳自己得先買得起LV,成熟女人必須了解的六件事

別再說他不浪漫了!他為你做的這五件小事就是平凡中最美好的浪漫!

2018都要結束了,單身動起來!不管是想尋愛還是想…八款超質感交友軟體登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交往 #兩性 #另一半 #愛情 #戀愛 #波波邱比特 #男友 #男友總是 #貼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