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8個微妙小細節是男人用行動在告訴妳,他們其實是在意妳的,妳注意到了嗎!

男人總是不擅長表達自己的情緒,不知道怎麼讓妳知道他們對妳的感覺。身為女人的我們,天生具備老天賦予的敏銳第六感,但我們有時卻常收錯男人的訊息,可能他們很重視這次的約會,但我們卻以為他對妳沒興趣。其實只是因為男人不會很明白的告訴妳,他有多在乎你,這並不意味著他不關心妳。

大多數人用文字來表達自己感覺,這方式通常不是很真誠。男人喜歡透過這些細微的動作來讓妳知道他們是在乎你的,所以妳一定要先明白這幾個細節。

1、他用他自己的方式讓你感覺到自在與快樂。

可能是一些簡單的小動作,在微涼的秋天夜晚或看電影的時候準備一件外套。不管是什麼,他喜歡看到妳的笑容。

2、他專注地聆聽妳講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他不會評判,也不會給妳建議,更不會指揮妳該怎麼做。他只是在那裡聽妳發洩,因為這是妳難過所需要的。他聽,因為他在乎。

3、他並不常說一些妳想聽的話,而是跟妳說實話。

他不會對妳無禮或侮辱妳,但他會告訴妳一些事實,當然妳可能不是那麼想聽。而他這樣做,是因為他相信告訴妳真相,將幫助妳做出最好的決定。他知道關心太多,可能妳會對他撒謊,當然他可以選擇撒謊,但他不想將妳們的關係建立在謊言上。

4、他從不會因為太忙而不跟妳聯繫。

他可能打兩份工,忙到連吃飯的時間都沒有,但當妳需要他,他會出現在妳身邊。他關心妳,他願意抽出時間陪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當他感覺到有人傷害妳時,他會第一個挺出身保護妳。

妳不必主動問他這件事,事實上,當一個男人聽到在意的女人受傷,他絕對會立刻出現在妳身邊不讓妳受到一絲傷害。

6、他是妳最忠實的粉絲。

他絕對會出現在妳的表演、妳的畢業典禮、演講等任何場合。他支持妳,因為妳的生活就像是他的生活。

7、當他做錯時,會誠摯的主動道歉。

有些男人不道歉。為什麼呢?因為他們不在乎,他們甚至連假裝道歉都不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8、當他看著妳時,妳能感受到他眼中裡的自己。

有一些男人的眼神可以讓妳知道,他不只是看見妳的外在形象,而是尋找到妳的靈魂。如果你的男人看妳的眼神,讓妳感到安心與自在,那表示他懂妳。

這些小細節是需要花一點時間去注意,但它確實能讓我們生活中增加愛的美麗經歷,妳準備好好體驗身邊的他有多在乎妳了嗎!

​(以上圖片來源: www.pinterest.com/

資料來源: http://elitedai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