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只有向日葵可送嗎?這次不妨準備生日月份花給閨蜜當畢業禮物吧!

每到畢業季,路上花店花攤還有網路上的畢業花束廣告,總是充斥著祝福畢業生前途光明的向日葵~但跟別人一樣的我就不要!畢竟閨蜜們的感情才不是那麼容易被取代和複製的呢!因此今年夏天,為閨蜜挑個專屬她的生日月份花束當作畢業禮物吧~可以展現妳對她的在乎,也可以顯示妳們不同於其他人的好感情和品味唷!

 

(圖片來源:pinterest)                                        (圖片來源:pinterest)

 

#1月:康乃馨或雪蓮。意味著 「不同凡響的魅力」、「能在逆境中相互扶持的朋友」。

#2月:紫羅蘭或樱草花。代表充满人性光輝和善良的特質,清新脫俗的感覺。

#3月:黄水仙。象徵著對他人的奉獻以及同理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月:雛菊。代表著她的天真和純潔、熱情且勇敢。

(圖片來源:pinterest)

 

#5月:鈴蘭或山楂花。意味著生生不息、希望和穩定。

#6月:玫瑰或金銀花。代表爱與忠誠,活潑上進。

#7月:飛燕草或睡蓮。象徵著歡笑和純淨。

#8月:劍蘭或罌粟。意思是真誠與慷慨,堅強且偉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pinterest)

 

#9月:紫苑或牽牛花。神聖又迷人,美麗與智慧兼具。

#10月:金盏花或波斯菊。歡樂與謙遜,給人寧靜與平衡。

#11月:菊花。快樂、財富、激情、熱情與愛心皆是她們的代表詞。

#12月:水仙或冬青。性格甜美,很有福氣、智慧和真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pinterest)

 

看完今天的介紹,不知道你選好要送給對方的祝福嗎~不只有滿滿的心意,更包含了生日花語,想必畢業生一定能夠感受到你的用心!

#poplove #波波邱比特 #生日 #生日月份花 #畢業季 #畢業禮物 #花束 #花語 #閨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