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狂愛上的感覺是什麼?9種愛的症狀,代表你已深陷其中無法自拔

當你期盼已久,愛上一位等待多年的那個人的時候,各種矛盾心情油然而生,無法控制的一一竄出,因為太幸福,更擔心受怕;因為太愛對方,更猶豫疑惑;因為得來不易,更萬分恐懼,所有形容心情的形容詞,都在這個人身上用上了!表示‧‧‧你已瘋狂愛上他。

 

1.感覺很自在/感覺很緊張
同時有喜悅的幸福,又有緊張的時候,心裡像瘋了一樣的搖擺不定,因為害怕這段關係是否在哪一天結束,但其實你根本不想讓它發生。

 

2.忌妒大於快樂
對於自己最珍惜的東西,人其實都是害怕的,因為珍惜而害怕失去,所以常常無理取鬧的懷疑東懷疑西,只為了確保他只屬於你。稍有些微的偏差舉動,就能讓你緊張個半死,忌妒的要死,還想以各種迂迴的方式把他推開,確保自己不受傷,但其實自己愛得要死。

 

3.想到會分開就各種病痛
只光想"可能"分開,就讓你飯也吃不下、莫名其妙肚子痛或是各種症狀突然襲擊,明明什麼事都還沒發生,但懼怕失去的心理作用,卻比得癌症還恐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他掌控你所有的心情起伏
他的一句話就能讓你飛上天,一句話就能讓你跌入谷底。有多在乎一個人?完全可以用自身心情來衡量,有時影響你到,想對他發怒「為什麼你可以這般影響我!?」

 

5.每首歌都開始跟你有關
聽著歌,當歌詞唱出自身心情與經歷時,那感覺會激動的說不出話來,感覺作詞者、作曲者懂你的靈魂與感受一樣,只想跟著一起哼唱,讓旋律帶著你,更深刻的去感覺他帶給你的強烈與熱烈。

 

6.欺騙最愛的人會讓你顫抖
己所不欲,勿施於人。不想要他背叛你,你也同樣不可能背叛他,光想到跟他之外的人親吻、抱抱就讓你覺得難受。因為你對他的渴望、愛與慾望,完全可以克服所有誘惑。

 

7.想告訴所有人,又想讓它只是秘密
多想要大聲的告訴所有人,你們在一起、你們很相愛、你們很珍惜,但太想保護這段關係,導致你變得很小心翼翼,怕說多了什麼,是否會造成什麼不一樣的結局?只想等一切都成熟、確定了,再大聲公告天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8.感覺永遠要不夠他
任何身體碰觸,都讓你想要更靠近他,你渴望他的身體、氣味、他所有的一切,身體就像裝了個巨大電流一樣,一碰觸彼此,連自己都感覺驚訝。

 

9.常常懷疑自己是否在做夢
覺得自己是否在做夢也好、一切都是刻意安排的真人秀也好、是否有什麼陰謀也好、全都假的也好,都因為對這份愛,愛的太瘋狂、太熱烈,導致自己有很多瘋狂的想法,因為總在太幸福時,想問自己一切是真的嗎?!

 

愛的瘋狂的同時,請大膽的勇敢愛,只要記得,這些不安與瘋狂,不要成為阻礙就好。

資料來源: elitedai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