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心目中男友最容易被勾走的三大職業,你的他如果是的話那可要小心囉!

1 / 1

談戀愛,本來就是以感覺為開始點,但通常就是在一起後才發現”有感覺“不是最重要的,“最適合”才是最難找的,不管是生活習慣,價值觀,甚至是職業都會有影響,能兩個人牽手走到最後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今天要來告訴大家,如果你另一半是這三種職業的,那真的很大的勇氣和努力才能一直走下去。

 

1.美髮師

和美髮師交往當然好處大家都知道,就是頭髮上的任何問題交給他就對了!但是,假日他要上班,平日也要上班,好不容易的休假去在平日,你們想要來個兩天一夜的旅行都是一種奢侈,而且薪水也是少到很難接受,因為他們必須累積經驗,這真的需要很堅強的另一半在後面支撐,而那另一半就需要比一半人更多的堅強。

 

2.樂團的人

和樂團的人在一起就是要忍受他們一直可能騷擾你耳朵,你要不斷地不斷地接受他們的音樂,雖然他們的時間比起美髮師真的彈性很多,但是他們的收入是不固定的,有一餐沒一餐更是平常的事,你可能會開始對未來有很不安的感覺。

 

3.Bartender

如果男友是酒保的,你就必須接受他日夜顛倒的生活,也必須習慣睡覺時沒人陪在身邊,你們的生活作息會完全不一樣,可能你清醒的時候他在睡覺,他有精神時你已經累了,而且生活圈會比較複雜難免擔心的情緒會常常湧上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管結果是什麼,男友職業是什麼,小編還是相信只要夠愛,就能再一起走到最後,所以給另一半如果都是這些行業的女孩們加油打氣一下,你們真的比一般人更來的堅強來的勇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