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的經典都是有意義,從古流傳至今的這個姿勢可是有這7大優點你們知道嗎

1 / 1

關於傳教士體位,不僅是它的經典,還有它不可磨滅的高水平交流,兩人在這個姿勢下,可以傳達對彼此的忠實、忠誠與貼心,以下就是歌頌傳教士體位的七個優點。

1.專注於自己的快樂
傳教士體位,不必擔心節奏,動作和步伐,因為伴侶會照顧到這項需求,相反的,你就可以好好的,去感覺身體帶給你的快感。

​(圖片來源: http://a57.foxnews.com/

2.可以方便地對著敏感部位
當你躺著做,在相互摩擦的過程中,除了兩人的忙裡忙外,還可以摩擦到那處熱點,得到自慰的效果。

3.男人從這個角度看,很了不起
他拱起的背部、為了平衡你的手臂與他腹部的蕩漾,是讓你更為瘋狂的角度,性感又熱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你不會累
勉強可以喘口氣的機會,就是傳教士體位的優勢,因為男人來回晃動是非常費勁的,但這個姿勢,卻可以得到放鬆,讓你真正享受。

5.枕頭,讓你直接達到G點
放置一個枕頭在下面,可以讓伴侶更好的穿透你,不僅增加愉快頻率,還傳遞快感給陰蒂,達到雙贏的感受。

6.這是最貼心的姿勢
如果只是一夜情,那傳教士就不太適合,因為尷尬的眼神接觸會太多,但當你真的關心一個人,傳教士卻是個最貼心與親密的動作,讓你感受彼此是如此接近,有激情穿梭其中。

7.你永遠都會很好看
這個姿勢,伴侶從上而下的看你,讓你的胸部看起來圓潤,肚子平坦,還不用擔心有雙下巴的問題。當你不必擔心自身外表,你將更享受與釋放自己的慾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pinterest

資料來源: elitedai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