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個不膚淺女孩必備的7大要素!學起來,男人絕對對你愛不釋手!

1 / 2

是否常常羨慕身邊友人的男友也對她太好了吧!這般難捨離且愛不釋手的愛戀,來自於一點點的個性加上一點點「不膚淺因素」,想知道是什麼嗎?一起來瞧瞧!

 

👉女生都愛打「分手砲」?搞懂男女最真實想法,分手前兩周超關鍵!

 

學習新知

不要害怕學習新事物,機票不會訂?自己查資料如何訂購。PHOTOSHOP軟體不會使用,上網爬文找資料吧。一點點生活大小事的累積,妳會發現自己無形中變成一個萬事通,這樣對男人來說是很有魅力的一件事!一直想學鋼琴或是某種樂器嗎?開始著手行動吧!

 

替人著想

當一個體貼的人,不僅是男生加分的條件,對於女生來說,更是不可多得的好女孩條件之一。無論是替男友著想,替家人著想,替路人著想,氣質將會漸漸變柔和而美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start up》劇照)

 

微廚藝

生活在處處是食安危機之中,懂得自己下廚不僅增進生活情趣,也能讓身邊週遭的親愛的人有個健康美味的一餐,感覺幸福加倍!

 

運動

運動不僅能讓自己體態變得完美,還能促進快樂因子的增加,讓周圍的人氣氛都跟著愉悅了起來,也可以找男友一起運動,男友絕對會對妳刮目相看!

 

👉和另一半能走一輩子嗎?「10大必問男友」感情問題,透過答案來確認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轉換服裝風格

人有時候無法跳脫出自己的小框框,從服裝穿著就看得出來,有時候在逛街的時候,不妨換換風格,讓自己擁有不同的心情體驗之外,男友也會大大覺得很有新鮮感呢!

(圖片來源:《愛我的間諜》劇照)

 

思考

「我思故我在」笛卡兒名句說明了一切。人是無法停止思考的,越思考腦筋越靈活,對於生活,工作,感情,都是有極大的幫助,深入的思考不僅讓妳變得不再是只有膚淺的想法,也能讓妳整個人變得自信有深度,對於花瓶稱號更是掛不上邊,極品女孩一定是要美麗與智慧兼具的啊。

 

獨立

總是讓男友載妳到處去嗎?自己考一張駕照吧!汽車機車的都行,讓自己走出「被保護」「附屬品」的小框框吧!晚上感到寂寞想找人陪?拿本書靜下心來閱讀吧!女生是一定要學習獨立的,不僅僅是為自己的生活技能加分,也能讓自己成為魅力獨特的不一樣的女生,可以的話,某些程度的讓男友依賴吧!他會更加的離不開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想精進自己有很多不同的方法,並不一定只有以上七點,只要能找到自己的步調都是好的~那從今天開始,跟邱比特一起練習來當個不膚淺的女孩吧!

 

👉用科學談戀愛更甜蜜!五個「戀愛心理學」現象,教你怎麼抓住他的心~

 

更多愛情話題,請追蹤波波邱比特Instagram 帳號:@poplove_mag

#交往 #做自己 #女孩 #情人 #情侶 #戀愛 #戀愛情事 #波波邱比特 #特質 #邱比特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