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妳約會的男人出現這些狀況,可以停止跟他交往了!他其實對妳一點都不在意啊

對許多女生來說,約會的前幾次都還處在觀察期,男生的一些行為動作都是兩人未來是否更進一步的依據。只是女孩常常被感覺左右,明明男生就已經表現出沒興趣、甚至只是在找砲友的態度,女孩卻會自己找理由來說服自己:他有喜歡我。

傻妹們趕快醒來吧!當男人跟妳約會時出現這些徵兆,表示他對妳一點都不在意啊,不要在自作多情浪費時間了,立刻將他踢出名單吧!

1、兩人見面時手機一直響。

如果他非常重視妳們的約會,他會將手機轉靜音,甚至是在第一次手機響起時就關掉,好讓手機不要打擾約會。如果他任憑手機狂響,即使他沒一直盯著手機,其實這也是在暗示妳:我很忙妳沒看到嗎,趕緊結束約會吧!

 

2、他不願意與妳太親近。

或許有可能他只是害羞,但其實談話內容可以感覺得出來,如果他想更妳有進一步,當會希望妳多了解他,不會妳問一句,他回答一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妳總是講不完一個故事。

當妳想講一件事時,他總是會打斷妳,不管是露出不耐煩的表情,或轉移話題,就是很不想知道妳的事。

 

4、約會結束後消失。

通常男女約會結束,回家總是會通個電話報平安,即使只是個簡訊。有時後可能對方真的太忙,但如果他真的對妳有好感,一個禮拜之內一定會再約妳一次。

 

5、在兩人約會時間的後面還安排其他活動。

如果他很重視妳,妳們相約的這一天他絕對是很期待的,所以不會安排其他的活動。他會盡可能的把握妳們相處的時間,將約會行程安排得很精彩,甚至送妳回家後還趕緊回家想著跟妳熱線,怎麼可能還有心力參加別的活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跟妳見面總是有酒精出現。

好像跟妳見面時沒什麼話好聊的,只好將彼此灌醉。如果他是總如此,那麼就該離開,因為長遠的生活是需要清醒的。

 

7、答應妳的事情忘記兩次以上。

「我真的太忙所以忘記了!」他如果真的忙成這樣,那就不要約會阿!“忙”就是戀愛裡的規模殺傷性武器,一次兩次都是記性可以原諒的,超過的話表示他根本不在乎妳是否會失望。

 

8、姿態高傲,評判妳的喜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即使多麼不能贊同妳的想法或愛好,都應該保持尊重的態度,這是一般人都會的禮貌。好像把約會當作面試一樣,不能談論一些輕鬆普通的話題,而喜歡質詢別人,可見他也沒多在乎妳的感受。

 

9、急於發展彼此關係。

沒錯,看來他非常積極的想要跟妳有進一步的發展,可是他這麼急迫,並不是因為他有多喜歡妳的個性、多滿意今天的約會,單純只是下半身需要一些能量釋放。如果他真心喜歡妳,會很在乎妳,很珍惜妳每一絲的感受。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