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情侶可能很快就分手了!如果有這樣狀況的你們,感情可能不容易長久

有男朋友的女孩們,相信你們都很喜歡你們的男朋友吧!但是最近有好好關心對方嗎?還是其實你也正在考慮分手?其實分手並不會來得突如其來,如果有以下這幾種情況發生的話,那可就要小心囉!說不定,對方正在想著要怎麼跟你分手噢!

有可能3~4個月就會分手的狀況

1. 不知道是不是喜歡,就從曖昧開始的戀情

由於對方積極地追求,在你也不確定是否喜歡對方的狀況下,就進行的交往。或許你以為交往後,可能就會慢慢的變喜歡。但是,如果最後還是沒辦法喜歡上對方的話,不只會傷害了對方,而這樣的關係也許也無法維持長久。

 

2. 不了解對方就直接交往

交往其實還是要看雙方對彼此的暸解程度,如果是交往後才要開始瞭解對方的話,小心!他可能跟你想像的根本不一樣。有可能他其實是很愛玩、很愛說謊的人。只是在你面前,他都忍耐住而已。

3. 讓人覺得沈重的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有時候太過愛忌妒,無形中也會造成對方的困擾。不管什麼事,都希望對方以你為優先。整天懷疑東懷疑西,還以死相逼的女生,會讓男生覺得越來越沈重而疏遠喔!

 

有可能會在1~3年內分手的狀況

1. 物理上的距離

兩個人長期離得遠,可能會造成越來越溝通不良及距離感的產生。(當然不是每個人都無法忍受遠距離)不過,也有可能因為距離實在太過遙遠而在對方生活佔比也漸漸減少。

 

2. 環境不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他可能是夜貓子,但你卻愛早起。他還是學生,但你已經出社會一段時間了。環境的不同,可能也會造成雙方重視的事物不同而吵架。就算見面,也會因為在意的事情不同而導致無法互相理解。如果有這樣的情侶,還是得把溝通擺在第一位喔!

 

3. 價值觀不同

對於金錢的價值觀不同,常被人說是無法長久交往或結婚的主因。例如,想要用多少錢在玩樂上、或存多少錢起來,如果價值觀不合的情況下,要長久交往,恐怕不是件簡單的事。

 

有可能在3~5年內分手的狀況

1. 結婚觀不同

就算經過長久的交往,也不是每對情侶都會結婚。有可能因為不想找其他對象戀愛而長期交往,但卻又因沒有結婚的共識而分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 我喜歡上別人了

就算長期交往,也可能在這期間累積了不少對對方的抱怨。當你在考慮跟對方分手的同時,有可能也在尋找下一個戀愛對象。而導致上一段感情都還沒結束,就喜歡上別人的結果啊!(女孩可千萬不要這樣啊!)

 

有交往就有可能會有分手的一天。但是分手還是雙方最不想要做的一件事。如果交往了,就要好好溝通,可別讓不滿及抱怨一直慢慢累積起來,大家都要做個讓對方不想分手的好女孩喔!

資料來源:mery.j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