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再傻傻守著傳統觀念!有點壞壞的女孩才惹人愛,這 12 點證明曾經愛玩的女生你才更需要追到手!

女生在年輕時大多都是愛玩的,愛玩沒有錯,反而會累積更多經驗,不管是辦派對的經驗,與人相處的經驗,帶動死氣沉沉氣氛的經驗,這都會讓你的人生更加豐富精彩。隨著年齡的增長,所遇到的人、事、物,會讓你慢慢退出這遊戲人生。

以下 12 點理由要告訴男生們,就因為我曾經愛玩過,你才更需要選擇我!

1. 她頂得住
很多女生很難戰勝酒精,往往被撿屍的原因就是酒力太弱了,派對女孩可沒有這方面的困擾,她可以好好 hold 住她自己的酒杯,而且通常愛玩的女生,都很會保護自己好嗎!

2. 她知道自己要什麼
既然她可以從虛華派對人生中走出,代表她明白自己要的是什麼,不會對人生盲從

3. 她的人生中擁有最精采的故事
正因為她精彩的生活,帶给她無窮無盡人生故事,也可以為別人的生活帶來更多驚喜啊: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 叫我大膽女孩
派對女孩身上絕對找不到"無聊"兩個字,任何新鮮事物她都感興趣,她都敢嘗試。(對於像我這樣畏畏縮縮的人而言,真的該跟派對女孩看齊啦)

5. 她知道自己的底線
很多悲劇的原因都是對自己不夠認識,不知道自己的底線在哪裡,但是派對女孩不一樣,雖然大膽愛冒險,但是對於自己的底線在哪,她可是很清楚的喔~

6. 她永遠活的跟派對一樣精采
光是這一點,全世界都會想追妳啊!試想如果要和對方過一輩子,而他卻無聊個半死,那之後的人生不就注定要無精打采了嗎?

無庸置疑,竟然她可以成為派對女孩,全場注目的焦點,她一定知道怎樣的裝扮風格最可以把自己襯托到淋漓盡致。

8. 在工作上,派對女孩耐得住壓力
在晚上無限酒精、整晚熬夜的情形下,還要趕出明天下午四點截止的考試論文,沒有耐壓的人根本不可能辦到的好嗎!(我越來越佩服派對女孩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9. 現在的她,要的是長久的伴
想追她的男生請放心,壞男孩她看多了,也相處多了,現在她要的是真實的另一半,不再是紈褲子弟囉

10. 真的,她只想待在你身邊
正因為年輕時,能玩都玩過了,才會明瞭待在愛的人邊,最幸福。

11. 設想周到
不管事辦派對,或是考試期間去參加聚會,派對你還早就做好所有的打算和應對措施。現在她長大了,做任何事之前都會三思而後行的。

 

12. 她已經自我整理好了
一位退休的派對女孩,理所當然所有的朋友、人際關係都已經整理好了,他現在知道自己要的是更真實的人生,更平凡穩定的幸福,所以她的聯絡人,你放心,早就清理乾淨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www.instagra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