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拒絕都要說的夠高明才是聰明女孩兒,4招對於沒興趣的他說「不」妳應該這麼做!

就算是被不喜歡的男生追求,也是有好的拒絕方式的。女孩們,你們可都要知道啊!當有不喜歡的男生追求的時候,雖然知道不喜歡,可是態度還是相當曖昧的話,這樣是很不好的行為啊!為了避免造成誤會,就讓我們為大家介紹一些聰明的拒絕方式。只要記得這些要領,相信離找到真的戀愛也在不遠囉~快一起來看看吧!

 

1.就算拒絕也不說謊

往往會傷害對方的都是因為想用謊言來拒絕對方,但卻又不知道,其實對對方說謊是罪傷害人的方式。其實說謊也就等同於沒自信的發言,其實一說不好,很容易就會被對方識破,而導致信用破產。重點是,要員一個謊還要用千千萬萬的謊去掩飾(未免也太累人了!)如果不想掉進去這樣的惡循環的話,還是別用說謊的方式拒絕對方了吧!

 

2.以忙為藉口

雖然大家都會以忙為藉口,但是真的要說起來「其實也沒這麼忙」。雖然忙碌程度依每個人不同,但是以忙碌為拒絕不喜歡的男生追求或許會是個好方法。「現在真的很忙,可能要等過一陣子等穩定一點才有辦法見面」這樣的說法,會讓男生清楚知道他必須等的這件事。如果是比較聰明的男生,有可能馬上就注意到妳可能是為了拒絕他而委婉地以忙碌當藉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稍微保持一點距離

因為會常見面、聯絡,才會衍伸出後面的邀約,但這這時候,能跟對方保持一點距離是最好的。如果在同一天公司,不可能永遠都避不見面。而跟對方有關的事物,也可以輕輕帶過就好。就算有LINE或電子郵件,最好也要晚些回覆,或是回覆簡短內能即可。可別讓男生有認為自己是有機會的錯覺。自然而然,他就會懂得你的意思了。

 

4.徹底說清楚

雖然說清楚需要一些勇氣,但是跟對方說清楚是最有效果的方法。就算是不想傷害沒興趣的男生,更要跟對方說清楚才是。不然小心對方為了你,越傷越重啊!就算你有其他喜歡的人,或是現在對戀愛沒有興趣,又或許他根本不是你的菜,其實還是建議女孩要好好向對方傳達比較好。例如:對方是比你年長的人,你大可告訴對方「其實你比較以年齡相仿的人為對象」。如果一開始就說清楚,對方也不會對你多有期待、甚至受到傷害囉!

大家覺得如何?如果一直曖昧下去,也是多浪費雙方的時間而已。對於不喜歡的男生追求,還是儘早拒絕會比較好喔!(就算遇到,大家也要好好處理啊!)

資料來源: http://koimem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