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不能見面的時間更加分!五個方法讓你在見不到男友的遠距離裡成功戰勝時間

工作忙碌、休假日不一樣、遠距離戀愛等等,因為各式各樣而無法見面的情侶其實還蠻多的。這次就為大家介紹,就算見不到男友,也不會讓你覺得寂寞的五個方法。女孩們,一起試試看吧!其實不只遠距離,互相因為工作忙碌而沒有多少時間可以見面的情侶可是大有人在啊!但是對見不到的男友任性好像又很不對,而且這樣任性也不是自己的本意。讓我們一起來戰勝這個課題吧!

 

 

1.接觸男朋友喜歡的東西

不管是他喜歡的音樂、電影、還是書都沒關係,如果他剛好跟你有不同的興趣更好,這樣你也能更樂在其中!當興趣不同的情侶,如果無法理解對方的興趣時,不但觀點會不一樣,甚至會因為意見總是分歧,而無法長久交往。如果多費心在他的興趣上,說不定可以陪樣跟他共同的興趣,甚至把這個興趣變成「兩個人的時間」也說不定!在無法見面的時候去了解他的興趣,說不定在下次見面時還可以拿來當聊天的話題。這樣不但可以一邊想他,還可以跟他一起沈浸在他喜歡的世界。是不是很不錯~快行動吧!

2.就算見不到面,也可以相約看同一場電影

這個方法,特別推薦給遠距離的情侶。現在靠網路的發達,不管是電話還是影像都不收費。可以找一個時間,一邊通話一邊播放同一部電影。(完全浪漫)不但可以邊討論劇情,還可以透過視訊看到對方在看電影的表情,或許這樣也能減少一些無法見面的寂寞心情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就算是只寫一行的日記也沒關係

要大家每天寫日記真的不是件簡單的事。但是大家可不要輕言放棄,誠實的把自己每天的心情記錄下來吧!就算是只有一行字也沒關係。為什麼要這麼做?如果想跟對方重新審視彼此關係的時候,這就會變成你重要的參考依據。人的記憶力沒有辦法做到絕對不忘記,就算心裡想著「這件事絕對不能忘!」還是有可能在下一秒就忘得一乾二淨。但是,如果你把這些心情都記錄下來的話,回看日記,還會有種「我真的寫過這些東西嗎?」的想法,可是當你一讀完,就能重新再把那些感覺找回來。因為珍惜,所以要把這種心情都一一記下。

 

4.為了他,努力吧!

想信大家都會為了被男友稱讚而努力變可愛漂亮吧!但是這裡說的,可不只外表。「不如今天就幫他準備他喜歡吃的東西吧」、「感覺他每天這麼忙,肩頸一定很硬,這個穴道好像可以紓壓」等等,就算不是為了他,也可以多多學習一些新的事物。再見不到面的期間與其拼命練習化妝、減肥,說不定努力幫他做一頓吃的會讓他印象更深刻噢!甚至會讓男生更想一直跟你在一起~

 

5.為了治癒他的心,準備貼心的話

他到底是以什麼心態傳訊息給我、現在又以怎樣的心情在工作?相信大家有空的時候,肯定會想這樣想東想西的吧!可是卻沒聽他在抱怨什麼,每次都是我在抱怨、他安慰我的模式。相信他也一定有累的時候,可是在這麼忙碌的工作裡,一定也有沒跟你分享到的事。不如把時間放在觀察、照顧的他的心情上吧!畢竟這可是女朋友專屬的工作啊~如果觀察到他今天有些沮喪,不如就傳個鼓勵的話給他吧!相信他一定會因為你的體貼,而一直把你放在心裡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其實上面幾點,都是希望能多幫到男生的一點小體貼。而感情就是要靠這些種種的小體貼來維繫的。就算在見不到他的日子裡,時間也絕不會停留。填補這時間空白的方法,就要看各位女孩的心囉!

 

 

 

資料來源: http://koimem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