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到底是不是真愛?12位分享遇到真命天子的心得,你也有這些感覺嗎!

相信很多女孩跟邱比特一樣,在單身生活中期待戀愛,當機會來臨時,卻總不安,不知道這一次出現的男孩是不是我的另一半?雖然害怕,不過也不用太擔心!今天邱比特為大家準備了 12 位遇到真正另一半的心得分享,來看看這些感覺有沒有你現在的感受喔!看完之後,當你遇見那的他時,你就會知道了啦~

 

1. 對他人毫無興趣

「我知道他就是那個人,因為當我看著他的時候,完全沒有心思看其他地方。」

2. 認為他的存在是最棒的事

「儘管遭遇很多衰事,但最後的幾年他一直事,因為他一直都陪在我身邊經歷這一切」

3. 可以感受到對方的堅定和溫柔

有一次吵架後他敲門,我一打開他就用最真誠的眼睛對我說:「讓我進去,我永遠也不想離開或是放棄你」

 

4. 彼此的想法也差不多

「我們常常在同一時間有著同樣的想法」

5. 從旁觀察細節

「從我觀察他和家人相處的情形看來,我知道他一定是位不錯的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 第一次遇到他就有種特別的感覺

「當我在酒吧見到他的時候,就覺得他很迷人」

 

7. 就是有種致命的吸引力

「我這輩子從來沒有對一個人,感受到這麼強烈的吸引力」

8. 他陪你變得更好

「他總是在我身邊提點我的生活和價值觀」

9. 陪伴無須多言

「我們之間無話不談,但即使沉默時,也絲毫不會尷尬」

 

 

10. 偶爾的小甜蜜也能看出用心

「他甚至幫我用心製作的三明治取名字,然後吃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1. 懂得疼惜你

「所有能做的他都會盡力去做,就是捨不得我辛苦」

12. 他就是你最棒的忘憂草

「我知道他就是我的真愛,因為當我忘像他的眼睛,一瞬間我就忘卻所有煩惱了!」

 

 

看完之後有發現自己對他的感覺有中了一些嗎?如果還沒找到另一半也別急,抓住這些感覺,你也會遇到很有感覺得唷~那如果是有另一半卻還沒有這些感覺的話,也不用太著急的~有些真愛是需要時間磨合的!

資料來源: cosmopolitan.com

 

延伸閱讀
約會時到底該AA制還是AB制?情侶、曖昧期間費用分攤制度大公開~
男友常說你像不定炸彈,不知道妳又氣什麼?邱比特教你三招遠離情侶間的溝通代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情侶 #愛情 #感情 #戀愛 #戀愛情事 #波波邱比特 #真命天女 #真命天子 #真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