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年後關於學校沒教但是總該學會的那堂課,身為女孩妳一定要知道才可以!

從成年開始接觸的性愛,是種探索和開發自己身體的旅程,如果能夠正確的學習這些該有的性愛觀念,到老都受用~~(畢竟一開啟這扇門就觀不了了呢!)

 

1.可以喝一點小酒
如果妳還放不開的話,可以喝一點小酒助興,讓所有的矜持和擔憂先放在一旁,好好大嘗禁果後飄飄然的感受。

 

2. 別去碰觸妳好朋友的前男友

這是很糟糕的,就算不一定會被發現,但在朋友義上面是不太道德的,大家都不喜歡曾經愛過的被朋友用吧!

 

3.不用太多的言語去吹捧
性愛本來就是最直接的反應和感受,若對方或著自己過度的吹捧,就會失去彼此最真實的樣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 大方的跟對方說,妳要的是什麼
女生不該只是接受的一方,如果對方覺得很有自信的性愛方式弄痛了妳,或著讓妳掃了性致,妳可以直接的告訴對方妳的感受,或著,說妳想要的是什麼,讓這場歡愉更盡興。

 

5. 在床上當個壞壞女也是個享受
這不是淫蕩,而是技巧性的扮演激情的一方。妳該除了乖乖女,其實還可以當個小野貓。但切記一切都必須要保護自己,拿捏好這其中的下手成度喔!

 

 

資料來源: http://www.askmen.com/top_10/entertainment/sex-lessons-from-your-20-s.html

#私密話題 #色色話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