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用心記錄女友日常,平凡生活也好有愛!看完只想大喊一聲:為什麼我男友都不會這樣?

情侶之間的情感就是靠日常生活一點一滴累積而成,日本有名攝影師 いそらだよ 選擇用相機記錄與女友間的日常生活,他將女友吃飯、睡覺、逛超市,甚至是戴隱形眼等等的平凡舉動,全都轉化成一張張的照片,讓我們這些男友很手殘的女生直呼:好羨慕她喔!

 

 

 

 

在他鏡頭下的女友自然、簡單、一點都不扭捏做作,就像在一起久了的一般情侶,在彼此面前展現出最放鬆的一面,而這樣的一面也只有在最愛的人面前才能表現出來,他們間的好感情可見一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個女生在男友面前時而像貓咪一樣溫順,時而也感覺有一些小貓的倔脾氣。

 

 いそらだよ的個人Twitter上也時常發布與女友間的互動,他們也會偶爾吵吵架、鬧鬧彆扭,他也常拍下女友吵架時氣呼呼的模樣,但下一張照片發的又是女友在照片中開心的笑。

 

 

 

就跟一般的情侶一樣,會吵架也會和好,但是用照片記錄下來的點點滴滴,再回頭過來看,感覺都是很美好的。快拿給男友看看別人是怎麼幫女友拍照的吧

追蹤いそらだよ tumblr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