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個理由讓你知道,拘泥在前男友的世界不是不對,根本就是不應該!

當妳已經離開一段感情,卻不知道該怎麼繼續生活得下一步。而當某一天妳的前任突然又跟妳連絡,妳會覺得有何不可嗎?錯!這邊有8個理由告訴妳,妳應該把妳的前任留在過去了。妳應該要向前走!

 

1.離開的理由

記得那些讓妳反覆思考的夜晚嗎?記得妳每天都想著要開始新的生活嗎?還有那些與閨蜜們的徹夜長談。不要忘記當初離開的理由是什麼。

 

2.張開妳的翅膀吧

妳應該執行那趟夢想已久的旅行,張開翅膀去看看全世界。不只是探索其他的國家與文化,更要尋找那些妳真正在乎的事物。找回我們失去已久的自我以及靈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別讓自己成為總是停留在原地的人

有些人即使失去了,也總是停留在同一個地方、同一個城市、同一個工作。總是再不斷的循環,這就是為什麼妳應該要離開。

 

4.別去想起過去的思想和感情

也許那個人會一直留在妳心裡的某個角落,但並不意味著這將佔據妳所有的人生。妳應該離開,不要在去那些充滿回憶的地方,讓它帶妳回到痛苦裡。

 

5.不要倒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事情會過去,千萬不要往回看。在越過人生的道路上會經歷很多,而我們從中記取教訓,學習成長。

 

6.這對妳的新夥伴是不好的

妳新的另一半是絕對不會喜歡這樣的。想想如果今天角色對調妳的心情會是什麼樣。

 

7.如果妳在大家面前都是這樣,看起來很可悲

當妳的朋友看見妳這副模樣,不一定會同情妳,也許會覺得妳很可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8.不要混淆妳的生活

這個問題既然已經發生,就應該想辦法面對。不要讓它變成妳生活的麻煩製造者,這是妳的生活,妳的選擇。

 

資料來源: http://elitedaily.com/dating/catching-up-ex-not-harmeless/135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