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9件事情完全證明,男友只是想要操控你,女孩們請當心了!

我們都知道人不是完美的,但是有時候太控制狂,小心會讓對方嚇跑而已。有些時候男生總是喜歡用一些「我是愛你才這麼關心你」的藉口,來試圖想要操控你的生活甚至一舉一動,當他們有這些舉動的時候,你就要小心了!他們可能只是想要控制你,而不是真的關心你啊!

1.他必須知道你每個計畫的細節

當我只要跟我朋友出去的時候,他就會每隔半小時傳簡訊問我在幹嘛。他永遠不會高興我跟朋友出去,其實這全關係到信不信任的問題,一旦對方不信任你,其實太多的關心都是讓人難以承受的。

 

2.他在乎我傳簡訊給任何人

當我在傳簡訊的時候,他總是會貼到我旁邊來。其實我根本不想要隱藏什麼或騙過他,但是他卻不給我任何私人空間。如果他知道我傳訊息給男生,就會發瘋似的質問我,而這也會變成我們兩個之間很大的問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他壓跟不喜歡我朋友

就算他再怎麼不喜歡跟我朋友出去,想要跟我獨處,這我都可以理解。但是他卻在私底下說一些我朋友的壞話,那就太超過了!我永遠記得他嘲笑我朋友外表的時候,而這件事絕對不是嘴上說說就算的了的!

 

4.他刻意製造問題,只為了氣我

就算我從來沒騙過他,他還是會故意製造一些問題讓我變成壞人。他會故意說一些男生的壞話或抱怨,只為了讓我對那些男生的印象越來越差。

5.他不給我任何空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每一天他都在抱怨我沒有給他時間跟他相處。就算他已經成為我通訊錄的唯一聯絡人,就算我因為因為他失去所有朋友,他還是覺得不夠。

 

6.他不讓我有任何男生朋友

當我們約會的時候,就算我最好的男是個男生。他對這件事也完全不能諒解,因為他不允許我有任何「男生朋友」。這完全是個超瞎的規定,我甚至不能決定要跟誰聯繫。

 

7.他總是派「眼線」在我身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論我到哪都會遇到他的朋友,每一天都會有新的人跟他回報我今天的狀況。他說這些全都是為了保護我,但是我可以肯定的是「他不信任我」。

 

8.他總是比我先知道我的所有事情

就算這件事情很新,我根本來不及告訴他,他卻對我的事情了若職掌。但是就算我沒有告訴他,他也可以把我事情摸得一清二楚。其實仔細想想,這樣也蠻可怕的。

9.他不讓我跟他分手

我們總是分分合合,就算我真的想跟他分手,他也不讓我這麼做。這些事情讓我覺得自己很弱、很笨。這段關係讓我覺得很負面,甚至只給我帶來憂鬱。為了不讓我自己一個人,我只好讓他陪在我身邊。就算我後悔這段戀情,他還是讓我成為一個堅強的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http://elitedaily.com/dating/partner-manipulating-caring/1443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