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多女孩的公敵...妳以為是綠茶婊嗎?其實是暖到掉渣的中央空調啦~

妳是不是有這樣的經驗呢?跟一個男孩曖昧了很久,他也對妳感覺很不一般,然而就在感覺好像要有什麼的時候…「我把妳當好朋友」這樣的一句話如同晴天霹靂?相信這是很多女孩的心頭大患,深怕那個暖男就是渣男、甚至是看似無辜的中央空調。那麼今天,就讓邱比特為你解答吧!

 

#如何分辨中央空調

1.他的暖對誰都適用

(圖片來源:pinterest

今天他是不是陪妳走了回家?或是又對妳噓寒問暖?但請注意,這種暖可是對誰都適用哦~所以在他為你花特別多時間之前,別輕易掉進這些男孩的花言巧語裡啊!只有願意在你身上做出特別暖的行為或是特別花時間在你身上,拿才是真正的為你而暖的暖男哦~

 

2.他可能會突然消失

(圖片來源:pinterest

中央空調是供送暖氣給大家的,所以他們並不會一一向每個女孩報備他要去哪。他可能消失了一下午,最後跟妳說他下午去看電影,很認真的跟你討論電影劇情或是分享趣事。但!他不會報備!相反地,如果有哪個男孩一直跟妳報備,不是對妳有好感不然就是真的把你看得很重要唷!

 

3.他的女生朋友特別多

(圖片來源:pinterest

中央空調們雖然名為女性公敵之一,但卻也是很多女孩的知己。因此,無論他現在正供送暖氣給多少女孩,他的女生朋友一定特別多!你如果質問他,相信他一定會說「他們都是好朋友啊」之類看似是渣男的話,所以就別糾結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介紹一個姐妹給他認識就知道了

(圖片來源:pinterest

如果他是名副其實的中央空調,那可以介紹一位姊妹給他試試。相信身為具有「紳士風度」的中央空調,必定也會對這個姐妹供送暖氣給予照顧的。如果你還很無法相信他就是中央空調的話,這招肯定是讓你死一百次心的必殺技!

 

#遇到中央空調怎麼辦

(圖片來源:pinterest

中央空調很難交到女朋友,所以就算他符合1、3點,也是可以給他機會試試看的哦~只要慢慢觀察他有沒有把心思放在你身上,也要小心別太快暈船啊~當然,如果他是中央空調呢?那別被他的真誠給吸引了!中央空調只是把妳當成好朋友,最多只能把他當成很要好的藍粉知己。女孩們,如果真的走不出來的話就把他當成 gay 催眠自己吧!(笑)

 

延伸閱讀
暖男速成班來了~讓女孩死心塌的 8 個心動暖招在這裡,快讓男友學起來!
只是備胎而已啦!7點判斷曖昧對象是否亂放線,而且你可能還不是主線!
太快暈船就輸了!曖昧就是一場遊戲,真的不要一開始就放感情

 

 

#中央空調 #傷心 #兩性 #女性公敵 #如何分辨 #愛情 #感情 #戀愛 #戀愛情事 #暖男 #波波邱比特 #渣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