脫單也要找對人!拜託月老大大了~拜月老求桃花姻緣懶人包登場!

常常看著身邊的朋友同事處於幸福泡泡裡,讓人好想要快點遇到那位對的人啊!聽到有人說拜月老很靈驗,但是月老應該怎麼拜才正確、想必就是很多女孩們想問的問題吧?別擔心!今天邱比特為大家準備了拜月老時需要事先想好、以及各種疑難雜症Q&A,趕快一起來看看該怎麼拜,讓自己盡早結束單身生活吧!

 

👉🏻八字重福份高、八字輕越命苦?自己的八字到底怎麼算?這篇解析告訴你!

 

-事前思考-

我為什麼要求桃花?

在拜月老前一定要先對自己夠瞭解,清楚知道自己要的是甚麼,這樣才是個心智成熟的人,月老也才有辦法幫上忙。倘若只是抱著無聊、試試無妨,或是單純寂寞想找人陪的想法的話,建議還是別去拜了,別浪費自己的時間,也別耽誤別人的心意。

 

我適合求桃花嗎?

戀愛是不分年紀的,畢竟也很多人在學生時期就有談過戀愛,但若是年紀太小便去求桃花,那就不太適合了;或是自己還沒有能獨力照顧自己、養活自己的人也暫時打消求桃花的念頭吧!畢竟,得先把自己照顧好,調整到最佳狀態,才有辦法再多包容一個人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拜完月老要求紅線嗎?

這部分其實是自由心證,心誠則靈!其實也有不求紅線便成功締結好姻緣的案例,但比較普遍的說法是:如果是單純想找男/女朋友,還沒有成家想法的人,那就不需要另外求紅線了。因為紅線代表的是「姻緣」,所以如果是以結婚為前提去的話,才建議要求紅線唷。

 

  

 

-事前準備與禁忌-

要準備的貢品

糖、白色鮮花、五色圓形水果、紅棗、桂圓及蠟燭。糖果部分基本上只要是自己喜歡吃的就可以,但各地廟宇儀式不同,拜的糖也不盡相同,大家也可以在出發前事先詢問或是爬文,網路上其實有很多分享唷。

 

先參拜廟宇的正神再向月老求姻緣

這就像去朋友家找朋友,也要先跟朋友家的長輩們先打招呼,說明來意的道理一樣,是基本禮貌的表現,也讓其他神明對你留下好印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拜拜時不要拿傘

傘的諧音就是「散」,因此要先把傘暫放在門外,若是摺疊傘則要收進包包內,別掛在手上,同時也要離拿傘的人遠一點唷。

 

喝結緣茶時不可吹茶杯

吹茶杯會把緣分給「吹了」,所以小口喝即可,別因為怕燙嘴就把緣分給吹散了唷!

 

 

👉🏻我要的安全感很簡單,他怎麼都不懂?五句女生心裡話,告訴男友叫他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拜拜Q&A

Q:女生生理期來時可以拜月老嗎?

過去女生生理期被視為不潔之象,會褻瀆神明,因此不能進入廟宇,但近年來多數人已不太在意這些,所以生理期期間其實也是可以拜拜的喲。

 

 Q:情侶可以一起拜月老嗎?

情侶可以一起拜月老,祈求祂讓你們有情人終成眷屬,但情侶通常會被要求要各自買一份金紙參拜。

 

 Q:拜拜時要跟月老說些什麼?

妳可以向廟方人員或志工說明自己是來求姻緣的,他們就會詳細的解說參拜方法或直接帶領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Q:想求紅線的話,該如何擲筊才正確?

先向神明稟告自己的姓名、地址、農曆出生年月日以及想求的事情後,將筊平放在雙手手掌,往上拋筊落地後就能看見結果。提醒大家,需要連續獲得三個聖筊(一正一反)才代表允許。如果一直都沒有結果,可能是時候未到,就要下次再來囉。

 

 

-拜完後的留意事項-

拜完月老仍沒有桃花怎麼辦?

拿著紅線再次回月老廟,除了向月老稟告,也要將紅線過過香爐。耐心等待,給月老一些時間安排,畢竟緣分是急不得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求完紅線後,記得常到月老廟走動

我們若有事求於他人,想必也要三不五時去跟對方再次提醒或是噓寒問暖一下吧?尤其月老的業務量那麼大,就要更常去跟他老人家拜訪提醒,才會讓祂更記得你,盡快幫你牽好姻緣。

 

還願的方式及時間點

月老最終任務是促成姻緣,所以只要順利訂定婚約時,再帶訂婚喜餅去廟裡還願就好囉~不過若是許願當時有立下特別的還願方式,就要依照當時的約定去施行才可以喔!

  

好了,說了這麼多,事不宜遲,趕快準備好,起身去參拜月老吧!要記得,心誠則靈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交友軟體怎麼聊?想要擺脫單身,五招聊天技巧交給你,讓你話題不間斷!

更多戀愛話題,請追蹤波波邱比特Instagram 帳號:@poplove_mag

 

#情人節 #拜月老 #拜月老注意事項 #月老 #波波邱比特 #禁忌 #緣分 #西洋情人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