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活潑外向就容易讓男友擔心?外向女友優點大集合,面子裡子都有了!

有些男生會擔心女友太過活潑外向,好像容易變心,或是難以掌握!但是,會不會變心跟是否活潑外向真的沒有關係。交往也不是要掌握對方,而是要尊重她的本性。其實,和活潑外向的女友交往有很多好處喔!讓邱比特說給你聽!

 

1. 通常不會黏TT

圖片來源:pinterest

 

活潑外向的女孩子,大多有自己的交友圈,朋友和活動一大堆,生活多采多姿。相對的,也會比較獨立,自己的事情都忙不完了,也比較不會黏TT,能讓男友保有自己的空間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 很多新奇的話題

圖片來源:pinterest

活潑外向的女孩通常比較能接觸到新事物。因為朋友多嘛~涉略也會比較廣泛,有時也很有嘗試新事物的勇氣!這些新奇有趣的話題,如果帶回來男友分享,會為彼此的話題加分,還能增加交往的熱度,讓生活變得有趣喔!

 

3. 不太限制男友的交友


圖片來源: pixabay

因為自己也多朋友,有同理心的活潑女孩大多很能理解男朋友也需要自己的朋友圈!因此也不太會對男友的交友有太多限制。因為她們也知道,朋友多並不代表就會曖昧不清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不介意認識對方的朋友


圖片來源: pinterest

帶女朋友去聚會,如果對方超內向又害羞,有時不僅現場氣氛很尷尬,男友還要花時間照顧她,怕她無聊,怕她餓,怕她無法融入。超麻煩的!但是活潑外向的女友就不會有這種問題囉!她們通常不介意認識對方的朋友,還很快能融入聚會。除了讓現場不會尷尬,也會讓男友的朋友們留下不錯的印象喔!(重點,女孩不要瘋過頭唷!)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性格,外向內向各有好處!
活潑外向的女孩,別忘了給對方多一點內心的安全感,讓男友感覺到你對愛情的忠誠,也不要忘記照顧自己的安全,在交友廣闊之餘,記得讓男友了解妳的去向,才不會令人擔心唷!

#交友 #交往 #兩性 #女孩 #戀愛 #戀愛情事 #波波邱比特 #活潑 #相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