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收假比誰都難過、還過不到情人節?遠距離情侶的心聲:我不想收假!

過完年要準備收假了~最不想收假的人絕對不是上班族,是遠距離情侶啊!好不容易這幾天可以膩在一起,遽然要收假了?遠距離情侶心裡是滿滿的委屈跟不平啊!誰能懂這些腹黑能量跟心酸血淚呢~

「我能習慣遠距離,愛總是身不由己,換個方式至少還能遙遠愛著你~」鄧紫棋的<多遠都要在一起>唱出了許多遠距離戀人們的心聲,但其中的無奈其實並不浪漫,反而更多是對彼此的考驗和折磨。到底遠距離情侶的心酸有多令人鼻酸,讓邱比特好好說給你聽~

 

#過不到情人節或重大節日

(圖片來源:Pinterest

那些應該要閃瞎單身狗的日子,卻只能相隔兩地、遙望牽牛織女星,雖然說愛對了人每天都是情人節,但心裡還是很希望重要節日能跟對方好好過個節,享受專屬於情人的浪漫,只可惜那多半只能另外喬時間過了。

 

#比單身的人看起來還像單身

(圖片來源:Pinterest

單身的朋友能自由自在地四處玩樂,不用考慮場合中是否會出現不熟識的異性或是有人突然查勤,畢竟單身的話就有絕對的交友自由,而遠距離的雖然也是能出去玩樂,但還是要小心不能跟其他異性有太多接觸,否則可能會被旁人誤傳而破壞彼此感情,因此就算出去也是只能保持距離,看起來甚至比真正的單身者還要孤單。

 

#放閃照久到不知道什麼時候拍的

(圖片來源:Pinterest

有時翻開手機,或是社群軟體跳出的回顧照片,如果沒有時間提醒還真的不知道那張閃照是甚麼時後拍的了,畢竟太久太久才能見一次面,見面時也不總是有辦法能一起拍張照,所以最後都會發生放閃照久到不知道什麼時候、在哪裡拍的的情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見面時朋友是絕對約不到的

(圖片來源:Pinterest

如果可以,當然也很想盡力維持愛情和友情間的平衡,無奈遠距離見面真的很不容易,所以好不容易兩個人能見面時,朋友們的邀約就只好誠實地跟他們Say goodbye,Double date或是和朋友們一起聚會敘舊的情節,在遠距離身上實在很難實踐啊~

 

#對於彼此除了信任還是信任

(圖片來源:Pinterest

要維持遠距離,最基本也是最困難的部分就是「信任」。信任對方不會亂來、信任對方依然愛你如初、信任彼此的感情不會生變……畢竟有太多不確定因素在裡面,所以不安全感也會比一般的情侶多很多,所能做的也只有彼此信任,才能讓感情更加長久。

 

遠距離很辛苦,但能走在一起就是緣份,如果真的撐過來了,就好好地握著彼此的手走到最後吧!

 

延伸閱讀
一個人生活,但一起感受彼此的生活!克服遠距離戀愛的七個心法,距離從來就不是問題
遠距離究極心法大公開!5大招教你怎麼把沒安全感的感情變得更穩定~
距離到底是不是問題?如何撐過遠距離的各種難題,過來人原來還有這招大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情侶 #愛情 #感情 #戀愛 #波波邱比特 #約會 #遠距離 #遠距離戀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