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想騙自己,所以我騙了你。」戀愛每個過程都值得紀念,就跟著台灣精品的#失戀影展 回憶每段愛情吧~

1 / 1

追劇時,大家總會羨慕主角豐富的感情生活,但其實每個人都是自己生活中的主角,都曾經歷過幾段戀情中開心、美好、傷心難過的過程,在這之中特別是失戀後的情緒最難以平復,往往大家會走不出難過的心情,或是無法從一段戀情的結束中振作打起精神,這時候刻意躲藏、隱瞞都只會讓自己更壓抑,不如就讓台灣精品#失戀影展幫你回顧這段記憶,用不同的方式來接受「失戀」這件事吧!

 

失戀不是世界末日!與其悶在心裡,換個心境用不同方式來面對吧!

在台灣精品所推出的#失戀影展中,可以看到大家將自己的心情與故事分享出來,除了徹底抒發失戀的心情,也透過簡單的文字內容,投射情感給觀看的每一位。以下不同的失戀小故事,是不是也讓你看完想起了心中那帶點遺憾、或是帶點哀傷的回憶呢?

 

「我不想騙自己,所以我騙了你」

戀愛時明明是兩人同意,為何分手卻是單方面的決定?想分手時什麼都可以是理由,不論是否還存留著愛,真正的答案永遠只有提出分手的那一方才知道,不知道在你過往的戀情中,有沒有遇過「最難忘的分手理由」呢?不論是令人感到可笑、感到無言、甚至憤怒的理由,都讓人再次想起當時青澀的自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分手讓我更認識自己,也發現我不曾認識你」

都說經歷一段戀情後會讓人成長,不單是在戀愛的過程中,我們也曾為了對方開始嘗試一些往常不擅長的事物,在失戀過後更加清楚瞭解到自己對於伴侶的條件,以及認同的價值觀,甚至會讓人有點心酸的認為,曾經交往過的兩人在結束戀愛關係後,為何像是從來都不曾認識一樣,在分手後感到如此陌生呢?

 

「忽然想起你,才發現我終於忘了你」

因為真誠得愛過一個人,所以即使失戀後也無法輕易忘記過往的一切。你是否也認為自己忘不掉對方呢?或許當你無意間聽到別人提起他時,才會注意到原來自己早就不會感到難過,已經可以順利走出那段情感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接受就是最好的和解!擺脫難過情緒把心重整好,再次迎來追求愛的勇氣吧!

戀愛雖然美好,但失戀並不代表著自己失敗或是有所錯誤。在#失戀影展中,更將每一個存在彼此回憶中的關鍵物品都保存起來,或許在別人眼中這些東西很普通、很常見,但是經歷過就會知道,這些東西在曾經相愛的兩人的心中,都是無可取代的精品。

 

「充滿兩人回憶的那片海,有著一起潛水過的回憶。」

超彈性半乾式防寒衣-金鴻

 

 

「每天下班後都會看到你牽著單車等待我的身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空氣力學碳纖維公路自行車-明安國際企業

 

「初次約會時忘不了你專注釣魚收起捲線器的側臉。」

喜多志海水專用紡車式捲線器-寶熊漁具

 

「記得你曾說過:機車後座是我的專屬座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摩特動力工業-Ur1

 

「因為喜歡你而心跳加速、也因為不喜歡你心臟難受得跳動著。」

麗臺穿戴心電圖記錄器-麗臺科技

 

「每當看見直升飛機時,總會想起初次心動的感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遙控直升機-亞拓電器

 

看完小編分享了失戀影展中部分的故事內容,是不是還想知道更多呢?透過這樣的方式紀念曾經失戀的瞬間,讓失戀的負面情緒不再困住自己,而是能坦然的面對,讓更好的自己可以張開雙手接受下一段戀情的來臨。不論你有沒有失戀的故事想分享,或是正在經歷失戀,想知道大家是如何面對一段情感結束,都可以到台灣精品IG @taiwanexcellence,在#失戀影展 觀看更多完整的故事。

 

也想分享你的那段關於愛的故事嗎? 10/24前到台灣精品FB #失戀影展貼文參加活動,還有機會抽中LUFT Duo個人空氣淨化器,讓台灣精品陪你擺脫失戀低氣壓!

 

台灣精品IG>>點我
台灣精品FB #失戀影展貼文>>點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