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見你卻見不到?8招「維持遠距離戀愛技巧」,趕快筆記起來,讓你們的感情永保新鮮!

1 / 1

想見你卻見不到?明明有男朋友還是要被身邊的情侶放閃,羨慕別人天天膩在一起?不過遠距離戀愛也有他美好的地方,今天邱比特就要來分享維持遠距離戀愛的8個技巧,趕快筆記起來,讓你們的感情永保新鮮!

維持遠距離戀愛技巧1:找到自己的興趣

當生活中無法再與伴侶天天膩在一起時,不如開始尋找自己的興趣吧!運動、插花、唱歌或是繪畫,沉浸、專注於自己熱愛的事物上除了可以增添魅力,增加另一半對你的好感之外,說不定對方還會為了想要融入你的生活,開始學習和你同樣的興趣,這樣兩人在相處、聊天時,就會有更多的共同話題可以聊。

 

維持遠距離戀愛技巧2:準備小驚喜

遠距離特別讓人思念另一半,想要一同出遊必須特地排出假期、提早規畫,不希望浪費與對方相處的任何一點時光,所以只要一見面就會特別興奮,更懂得珍惜,不過這時可以適時地準備驚喜給伴侶,例如突如其來的來訪,或是透過朋友、宅急便送上鮮花小禮物耍浪漫,都能讓對方覺得十分暖心。

 

維持遠距離戀愛技巧3:製造共同話題

好在現在網路發達,讓遠在天邊的兩人能透過視訊、電話來聯繫,聽聽對方的聲音和看見熟悉的臉龐,儘管無法有肢體上的親暱接觸,不過仍能快速表達情感,得知對方的心情,所以若兩人每天都能抽空打上一通電話聊天,分享日常,就能有共同話題,更容易融入彼此生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維持遠距離戀愛技巧4:維持默契

儘管無法天天膩在一起,不過兩人可以約定好做同一件事情,例如中午一起吃義大利麵,晚上一起運動,選在差不多的時間進行同件事情,打破對距離的限制,嘗試想像愛人就在身邊陪伴自己,彼此隔空鼓勵喊話,能讓感情增溫喔!

維持遠距離戀愛技巧5:學會照顧自己

很多人因為與伴侶分開生活後,變得更加獨立懂事,身邊少了一個人陪伴,沒有人固定接送上下班,下班後也沒有人等你享用晚餐,當生活上遇到困難時,就必須靠自己去解決,事實上,這是學會照顧自己的好時候,萬一哪一天兩人突然分手了,你也已經培養好獨自生活的能力了。

 

維持遠距離戀愛技巧6:多欣賞對方的優點

相信所有在熱戀期對彼此的好感近乎百分之百,不過經過長時間相處後,可能會因為發現彼此的缺點而開始小扣分,不過沒有一個人是完美的,如果能試著多多包容,或是多觀察對方無可取代的優點,想想當初會愛上對方的原因,這樣不僅能讓爭吵快速和好,也能讓彼此關係更穩定,尤其又是遠距離的情侶,因為不常碰面,所以如果更能珍惜對方美好的一面,有助於增溫感情喔!

維持遠距離戀愛技巧7:給予安全感

無法時常見面對許多情侶而言備感煎熬,又因爲不在彼此身邊,所以很難確定對方的報備內容、分享的生活瑣事是否為真,有時候還會懷疑好幾公里外的伴侶,是不是與其他異性走得很近,其實這些內心的小劇場難免會上演,所以這時雙方給予彼此的安全感又顯得更加重要,若能做好這一點,除了能增加兩人之間的信任感之外,也能融入對方的生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維持遠距離戀愛技巧8:不把分手掛嘴邊

一段戀愛難免會遭遇爭執,適當的磨合和良性的溝通是每個人必做的功課,有時甚至會因為跨不過心中的某個砍,而默默萌生分手的念頭,這時若開始情緒勒索、讓說分手成為日常威脅,或是把欲情故縱當作手段,這些絕對不是一個好的處理方式,若彼此都不願說開、退一步,冷戰就會成為常態,這時再加上距離施加的壓力,只會讓彼此的感情更加疏離,所以除非是在深思熟慮後做出的決定,就千萬不要把分手掛嘴邊。

 

看完這8個小技巧之後還在擔心遠距離戀愛嗎?儘管無法隨時見面,不過小別勝新歡,試著在不同的空間經營兩人生活,只要把握好以上的技巧,就能在不受空間的限制下,拉近彼此心的距離。

 

(以上圖片來源:《大力女子都奉順》劇照)

更多戀愛話題,請追蹤波波邱比特Instagram 帳號:@poplove_ma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Sally

#交往 #兩性 #戀愛 #戀愛技巧 #興趣 #遠距離 #邱比特 #驚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