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對背睡、躺在臂彎、大字型睡法代表什麼?解密這7種伴侶睡姿隱含的意義

1 / 1

每天跟另一半睡覺時,你都是用什麼樣的睡姿呢?你知道情侶、伴侶或夫妻間的睡姿,其實透露了許多秘密嗎?擁有超過30年經驗的身體語言專家Patti Wood表示,你在清醒時無法表達或未表達的事,在睡覺時都會不自覺得展現出來!而這7個超熱門的睡姿,代表了關起房門後,你和另一半之間的關係。

1.「我相信你」

source: littlethings

心理學家 Corrine Sweet表示,有15-18%的伴侶喜歡像「湯匙」一樣的睡姿,而這個睡姿代表了許多「性暗示」,因為男生的「小弟弟」會碰到女生,通常是新婚夫妻、剛在熱戀期的情侶特別喜歡用這種姿勢,也意味著非常信任對方。

 

2.「你可以依靠我」

一但兩人之間到達非常穩定的關係,就會向這種「鬆散的湯匙」睡姿狀態,代表「我支持你,你可以信賴我」的意思。

 

3.「被逼太緊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湯匙式反過來,則是女生主導性較濃厚的「追逐式」,這個睡姿代表兩種含義,一個是被追逐者渴望被愛,也刻意表現冷淡;另一個則代表背對的人需要一點自己的空間,別把他逼得太緊,試著給彼此一些喘息的機會。

4.「過度依賴彼此!」

緊緊交纏睡覺在這種天氣真的非常不適合啊!(汗)但這種姿勢代表兩人關係非常緊密,會用這種狀態入睡的情侶,大多是剛辦完事、或剛交往,不過,專家說這也代表兩人過度依賴彼此,是沒辦法獨立的象徵~

 

5.「超成熟的伴侶」

誰跟另一半是「背對背擁抱」的呢?你以為這代表感情疏離嗎?不!專家認為這也許是件好事。尤其兩人的背和背之間有一定的空間,代表你們的感情已經成熟到一定的階段,給彼此很大的安全感。其實大部分的伴侶都是這種睡姿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讓我來照顧你~」

許多男生喜歡用「躺在臂彎」的睡姿,來展現自己超Man的那一面,而專家也解釋,這個睡姿代表保護和充滿照顧的意味。

 

7.「關係不對等的象徵」

不知道有沒有人的伴侶是這種佔據大部分的床,把你擠到角落的呢?如果你們長期用這種睡姿入眠,可要小心了!這代表你們之間的關係不對等,長期由一個人發號施令,倘若你們是這種,千萬要好好坐下來談談啦!

 

【本文由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戀愛話題,請追蹤波波邱比特Instagram 帳號:@popcupid_mag

#伴侶 #伴侶睡姿 #同居 #夫妻 #戀愛情事 #波波邱比特 #睡姿 #睡法 #身體語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