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比特老司機】對他來說,除了視覺顧到位,其實「這個」更是大關鍵!?必學3個小心機,過了熱戀期都能讓男友心癢癢,重溫甜蜜!

1 / 1

「同居久了,跟男友那個的次數越來越少了…」某天姐妹突然傳來的訊息,才發現原來許多情侶都有這樣的困擾呀~交往、同居久了有時會不小心變的隨(懶)性(惰),更別說前陣子居家辦公天天跟男友黏一起24小時,一些小摩擦不說,兩個人在家都亂髮素顏+睡衣面面相覷,你說怎麼會勾起慾火呢~小編搜集了身邊同居情侶及男生的真心話,其實原來嗅覺感官對男生來說比視覺更重要?這3個小心機學起來,都能讓老夫老妻性趣滿滿呀!

想天天獲得火辣辣夜晚,重啟男友性趣開關日常小細節務必學好學滿!

調節生活小情趣,主動邀約男友

相信多數情侶中,應該都是男生比較主動,就有直男好友跟小編透露曾有主動邀約被女友拒絕的經驗,現在女孩們換我們主動邀約男友啦~如果你有點小害羞也沒關係,可以從一些小地方做起!比如主動邀約男友小酌一杯,又或是突然邀約男友一起洗澡,完全會讓男生興奮爆棚啊~大膽一點直接撲倒他來個大反差,相信男友絕對受不了!

男生是視覺動物,偷偷了解男友喜歡的類型給他大驚喜!

男生是視覺動物這點是無庸置疑的,準備性感內衣或角色扮演這件事,女孩一定也是聽膩了吧!除了準備睡衣外,其實從日常打扮就可以著手,例如去觀察男友喜歡的小細節,比如比較少綁頭髮的女孩,也可以適時地在男友面前若有似無的綁起頭髮露出後頸,這小動作在男生眼裡超性感,完全能勾起他的心啊~或是平常穿的比較寬鬆的女孩,找些小洋裝在約會的日子換個形象,讓男友轉換新鮮感,好像交了新女友一般的小驚喜!

除了視覺,嗅覺更會勾起慾望!雙感官一起進攻讓男友心癢癢到天邊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前面提到男生比較偏向視覺動物,但是其實氣味更是勾起感官裡最神秘又重要的一環,人家說香氣的營造能更有氣氛可不是說假的呀~有時女孩都很注重外在,比如毛髮有沒有刮乾淨或內衣是不是好看,但私密肌的氣味沒管理好,讓男友一聞到可能就讓性致扣了不少分啊~也不是要女孩在私密肌大噴香水,女孩可要從日常就保養起,也可以選擇私密肌專用香水,讓開戰夜晚更加完美~

性福美滿一組就夠!滋潤妹妹澎潤粉嫩,療癒果香X木質調,讓男友重燃新鮮感吧!

其實私密處的氣味跟健康度是息息相關的,所以女孩日常就要做好清潔跟保養,也要多喝水才能讓妹妹保持健康,不怕有異味產生啦~那要怎麼保養呢?小編推薦一盒由HH推出的樹影微風私密保養組合,一盒就能守護私密肌健康還能性福美滿~一起開箱吧!

這款被網友跟粉絲推爆的樹影微風,這名字一聽就讓人感覺到超舒服,好像被充滿芬多精的森林包圍,葉片被微風吹拂那種非常放鬆又清爽的感覺,香調採用自然精油調配,前調能聞到日本柚子、西西里檸檬及佛手柑清爽的香氣,尾韻為沈穩的檀香、 雪松,果香結合木質調溫和又療癒香氣,是個男女聞了都會愛上的味道呢~

保養私密肌的第一步,絕對是清潔了~pH3.6弱敏配方維持私密肌平衡,可別再用鹼性沐浴乳亂洗,小心造成酸鹼不平衡唷~這款  #私密肌潔淨露  一直是小編心頭好,按壓式設計超方便,加點水輕鬆就能起泡,還有添加草本植萃蘆薈、洋甘菊等等…洗起來溫和,還能讓私密肌保濕度提升,更重要的是精油香氣聞了超舒服,不怕妹妹異味嚇壞男友啦~

身為女孩化妝桌上一定瓶瓶罐罐,臉部保養品滿到不行,但你有沒有一瓶專門保養私密肌的保養品呢?還沒有的話必入 #HH私密植萃美白緊緻凝露 !添加熊果萃取液、玻尿酸保濕鎖水還能溫和美白,小編長期用下來都覺得妹妹變白嫩了自己看了都超有感,最讓男友有感的絕對是緊緻這塊了,完全變成小編不可或缺的必備品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女孩應該都有噴香水的習慣,要讓妹妹維持香噴噴,別把香水往樓下噴呀!私密肌膚可是很脆弱的,一定要選擇私密專用香水才是,像日常小編包裡也一定會放瓶 #HH私密潔淨舒緩噴霧  ,上完廁所、運動完都會噴噴去除異味,就算男友突然邀約大戰,一噴完就能秒上戰場!另外對於消除搔癢也很有感呢~經期來臨時就用#私密經期抗菌舒緩噴霧PLUS來加強 !還有涼感完全是夏日救星來著,一秒趕走經期的悶熱感,完全是必收沒有之一!

最後如果你跟小編一樣是個婦科容易反覆感染的女孩,一定要連同小褲的清潔都要非常注意!HH特別推出的  #女性私密衣物抗菌手洗精 加入了抗菌配方及益菌乳酸,還有親膚的保濕配方讓小褲洗得乾淨溜溜,同時能趕走萬惡細菌,實在太優秀了~

想讓同居生活再燃愛火,除了生活儀式感做好做滿,連同氣味都通通顧上,把小編提供的小祕技Ctrl C/V複製貼上,再收下這個必勝組合,女孩們天天都能擁有火辣辣夜晚!

入手讓男友心癢癢神器>>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