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速退散!麻煩妳不要再來打擾我男友了!女孩們最忌諱的前任行徑是這些

各位女孩們 ~ 我相信女孩和男友交往時都有一個共同的敵人,那就是「前女友」。當然有些前女友是很有風度的好人,但是這世界上還是會存在時時好像都在點燃戰火的「前女友」,以下各種討厭前女友行徑,讓我們一起對抗前女友這些行為吧!

 

1.偷看現任女友限時動態

圖片來源pinterest

怒火指數:●●○○○○

我想此舉應該是所有女孩們完全無解的行為之一,前女友看著自己的限時動態,彷彿自己和男友的一舉一動都被監視著,雖然不曉得對方來意,但好像對方獵人般的等待自己和男友吵架時,就能趁虛而入的感覺!

 

2.節日祝福

圖片來源pinterest

怒火指數:●●●○○○

我想節日的祝福應該是所有現任女友都覺得不需要的,假使男友和前女友之間真的延伸出單純友誼的話,生日的祝福就可以了,如果說每逢佳節都要私訊男友,我想這會是減斷所有現任女友理智線的一把利刃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男友社群留言按讚

圖片來源pinterest

怒火指數:●●●●○○

在男友公開的社群上面按讚留言,就好像公開似地在你面前展現自己和男友關係有多好,此舉完全沒把現任女友放在眼裡呀呀呀!但是若是和男友抱怨,又顯得自己好像小心眼,完全處在兩把火中間燃燒呀!

 

4.好像沒朋友,裝柔弱求幫助

圖片來源pinterset

怒火指數:●●●●●○

永遠不能理解為何前女友遇到任何事情需要幫助時,好像全世界只有男友可以幫忙一樣,就連日常能自己解決的小事,也突然像個小孩子般的哭鬧著要幫忙!

 

5.大忌:談心

圖片來源pinterest

怒火指數:●●●●●●

各位男友們聽好了,若是前女友突然私訓說心情不好時,請注意!!!請將神經發調轉到最緊,如果還在乎女友的話,就要知道前女友此舉絕對是會將女友惹毛衝破100分,尤其是向男友說出「還是你最好」,此句絕對100%居心不良,即使對方真的是單純的稱讚,但還是要提醒!看到這句話還是要有點警覺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pinterest

各位女孩們在看完這一系列的前女友行徑,不曉得身邊是不是就有這樣的紅粉知己在男友身邊打轉呢,所以在這邊要求求各位前女友們,若是已經不屬於自己的人、事、物,即使無法真心給予祝福,但懂得避嫌、不打擾、不破壞也是很重要的,在這邊希望全天下所有女孩都能和男友相處融洽,找到和前任和平共處的最佳平衡。

 

延伸閱讀
母親節更有意義的過!4個過節提案,和媽媽一起迎接五月最浪漫的日子
母親節見家長前這樣做~5招教妳從日常生活攻略男友媽,不常見面也不怕
母親節還在聽媽媽的話?該牽起她的手做她的避風港了,用歌曲勇敢示愛吧

#前女友 #情侶 #惹怒 #戀愛情事 #波波邱比特 #男友 #行為 #討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