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調放閃的最高境界!點睛品PROMESSA Enigma訂製系列新品,上下戒環合而為一、轉出愛情的心動瞬間~

1 / 1

點睛品PROMESSA系列自從由林宥嘉和丁文琪兩個人一起代言後,根本就成為幸福珠寶的代名詞了呀~不論是婚戒或是情侶對戒都讓人好想要擁有!!PROMESSA系列今年更推出全新專屬訂製「Enigma」系列戒指,以專利技術打造出特殊結構,上下戒環不僅能分層轉動,還能分別挑選不同金屬顏色和材質,18K白金、18K黃金、18K玫瑰金三種顏色都美到翻~光面、拉絲等不同表面處理材質也超級有特色!不只能訂製出獨一無二的個人化款式,分層轉動技術也讓戒指更具創意和巧思呢~不同材質的搭配就像是原本不同個性背景的兩個人,從相遇相識到相愛,彼此相伴、碰撞出更激昂動人的火花呀!

「Enigma」系列戒指甚至在造型方面還有圓形、波浪形及六角形三種形狀可以選擇,戒環轉動到不同位置時也能展現出不同的配戴風格,超級特別!

部份款式戒指外圈還可以同時在上下轉環刻上專屬愛情密語,只要旋轉到特定位置就能解密,低調放閃很可以!像是點睛品 PROMESSA「Enigma」18K白金玫瑰金Forever對戒外圈就刻有Forever字樣,密語橫跨上下轉環,轉一轉就能拼合出真正的密語,用戒指的小細節來當作和另一半之間的小秘密超級甜蜜呀~

「Enigma」系列戒指最特別的地方就是上下兩層不同材質顏色的戒環了~透過專利技術可以互相轉動,就像是原本不一樣的兩個人,因為互相吸引而靠近,經過了無數次磨合和包容才終於成為緊緊相依的一對。點睛品 PROMESSA「Enigma」18K白金玫瑰金戒指結合了兩款不同材質光面圓形戒型,可以刻上自行挑選的字樣,將和另一半之間的浪漫密語配戴於指尖,就像是他無時無刻都在默默陪伴著妳~喜歡簡約風格的女孩當然也可以保留最單純的造型,同樣也是美到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簡約的圓形造型外,還有波浪與六角造型可以挑選,喜歡特別、嘗試不一樣感覺的女孩一定要收下!點睛品 PROMESSA「Enigma」18K白金黃金六角形戒指以六角形為靈感,就像是兩個人之間雖然都有自己的脾氣和稜角,但在相處的過程中終究會找到一致的頻率,互補、相吸也是很棒的愛情呀~點睛品 PROMESSA「Enigma」18K白金玫瑰金波浪形戒指則以波浪形為設計亮點,打造出起伏有致的造型,好比愛情中的高山和低谷,所有喜怒哀樂兩個人都能一起度過,不光是對戒的顏值,連寓意也是美到不行呢!

「Enigma」系列戒指也有推出外圈本身就刻有Forever字樣、愛心符號以及無限符號的款式,一樣加入了自由轉動的巧思,不必特別去想到底要刻什麼而想到腦力耗盡,經典的愛情符號非常適合懶人情侶,直接戴走就對了呀!

除了「Enigma」系列戒指外,點睛品PROMESSA duet緣創系列也是品牌的熱銷經典款,透過戒指表面的花紋工藝、版型、戒環寬度、免費鑽石鑲嵌、免費誕生石鑲嵌到內圈刻字等各種變化,可以組合搭配出超過千種的戒指設計!所有對戒細節全部都能依照個人喜好自由發揮,當然也能把和另一半獨有的浪漫故事偷偷設計藏在其中啦~流線的戒身內圈設計能夠貼合指圍,日常天天戴很方便又實搭,甚至連市面上訂製戒款中極為少見的2.5mm細版戒環以及錘鑄、樹紋的表面工藝通通有呢!另外訂製對戒也能設計成兩種完全不同的戒款,就算跟另一半喜歡的風格不一樣,也能一人一款不衝突,但還是保有對戒的甜蜜感,非常可以呀!

PROMESSA duet緣創系列不僅在訂製樣式上的選擇很豐富,連訂製方式都非常智能又簡單,如果不知道自己戴上18K玫瑰金還是白金比較襯膚色,或是好奇低調耐看的霧面拉絲還是樹紋比較適合自己,點睛品都有提供超智能又符合使用者直覺的訂製流程,可以透過點睛品官方網站模擬設計嘗試後再下訂。或是直接到點睛品/PROMESSA專賣店透過iPad操作,也能快速精準地模擬出心中理想的戒指模樣,透過360度模擬畫面,將腦中的設計完美呈現~除了材質、寬度與表面工藝等選項可以自行搭配,PROMESSA duet戒環外可以免費鑲嵌鑽石,戒環內也可以免費鑲嵌誕生石以及提供鐳射刻字服務,可以選擇刻上對方的英文名或姓氏以及兩人的紀念月份,讓對戒的意義更深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編真心覺得Enigma系列和PROMESSA duet緣創系列都好美好喜歡!最吸引人的特色就是可以刻字了,光想到和另一半一起戴著只有兩個人才知道的小秘密,就覺得未免也太浪漫了吧!小編已經打算要跟男友一起買來當作交往週年紀念了啦~

 

立刻預約鑑賞>>點我

Promessa duet線上訂製>>點我

點睛品官方FB>>點我

點睛品官方IG>>點我

點睛品官方Line>>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