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久生情怎麼生?女孩就用這些小心機,來讓木頭好哥兒們看到妳的心意吧

是不是曾有突然對好哥們心動的時候?但對方又是死木頭,無法感覺到你的來球,令你懊惱不已嗎?「日久生情」聽起來貌似這麼浪漫的一句話,但卻是天下女人愛在心裡口難開的一大難關啊!就讓我們來瞧瞧,這些呆若木雞的「好哥們」要怎麼攻陷吧~

 

#時不時的有一些曖昧小動作

(圖片來源:pinterest

好哥們是不會有肢體接觸的,而身為「下半身思考」的男性友人們(誤)這一招,他們一定會有感覺的啦!就算是個大木頭,也會覺得怪怪的然後求助於朋友的。偶爾有些抓手、靠肩等等是被允許的,這些細微的小動作根本可以算是最有感第一招啦!

 

#開玩笑順便調情

(圖片來源:pinterest

好哥們一定會互嘴互嗆開開玩笑的啊,重點是妳要如何從這項開玩笑之中安插妳的小調情、小情趣,讓他在不知不覺之中不小心中了你的毒,畢竟自然相處是慢性中毒啊!可以邊開玩笑邊回應不會讓對方尺度尷尬的撒嬌,然後漸進式的讓他習慣,最後就會無時無刻都會想起你的玩笑話啦~

 

#先行試探再丟球

(圖片來源:pinterest

如果是好兄弟,對你無感的話是沒有辦法攻略的,所以一定要記得先行試探!至少要知道他喜歡的類型是不是跟自己類似,如果是的話再丟球也不遲哦~或是要知道她喜歡女孩有什麼樣的舉動或是行為,讓他自己發現你的小心機。但如果連他喜歡的類型的不知道到的話,很有可能最後會連朋友都做不成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要刻意討好他

(圖片來源:pinterest

如果他很喜歡氣質女孩,而你是大喇喇的女孩的話,請記得別勉強自己去成為這樣的人,那不是真正的妳!就算他一直看不到妳也沒關係,因為你是真正的在做自己。可以在其他方面多貼心點,但千萬別變成了矯情,相信他也不會希望你為了他失去真正的自己哦!用最真實的自己讓他喜歡上你,才是王者之道啊!

 

#讓自己成為更好的人

(圖片來源:pinterest

無論妳喜歡的是不是好哥們,這一點都很重要哦!精進自己成為更好的人,永遠是最重要的,當妳身上散發出自信閃耀的光芒時,一定會有人發現的。而這時候好哥們,才猛然發現自己身邊的這個黃毛丫頭,竟然也變成天鵝了,如果你這時候還很在意他的話,相信他也會被你的光芒吸引的。雖然是個長久之計,但那光芒用遠是自己的,千萬別為了男人而失去的自己的光芒

 

(圖片來源:pinterest

說了這麼多,有短期小心機也有長久之計,當然希望各位在意好哥們、好兄弟的女孩們,能夠成功攻陷他!最後想提醒女孩們,一定要記得自己更好的同時,也絕對會讓他注意到你哦!如果有人追求的話也會升起他對妳的佔有慾呢~所以如果對方也有一點好感的話,請努力讓自己散發更耀眼的光芒吧!

 

延伸閱讀
愛情不是單方面的獨角戲!永遠的朋友還是成為戀人?關於守護愛情,妳是哪一派?
別人不懂的,只有你明白!6個和好朋友相愛才有的浪漫,別害怕從朋友變成情人
聰明女孩用心理學的技巧操控他的心,走心秘技讓他這輩子都離不開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友情 #好哥們 #心動 #愛情 #感情 #戀愛 #戀愛情事 #攻略 #日久生情 #波波邱比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