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別整天想著談戀愛交男友,先把這幾點搞定,好菜絕對會自己靠過來!

1 / 1

談戀愛絕對不是你生命中最重要的事情,把這些會讓你魅力加分到不行的事情先學起來,想要吸引到好菜絕對不是難事!

時間管理

那些懂得生活的人以及成功人士,不會把時間都花在與人曖昧上面,不管是選擇分配給家人或者工作還是自我充實,都是最基本經營生活的方式,生活絕對有千萬種選項可以讓你過得特別有意義,千萬別一天天讓時間溜走,不留下任何記憶點,那些不愛你的人,不值得你用最珍貴的時間去留戀的,只有你給的了自己你想要的生活,無論如何抽出點時間,拿起一本你一直覺得沒有時間看的書,或是安排上去看看一個發人深省的展覽,都好過於抓著手機等待著那些沒有溫度的曖昧公式問候語!

 

個人特色

當你在羨慕別人美出銀河系,甚至想著要去做什麼手術的時候,其實你跟他們之間的差距就只是你沒有去培養的自己的個人特色,關於個人特色培養上,不管是設計師還是所有時尚媒體人的良心建議,就是做自己,那些做自己的瞬間會讓你擁有絕對的個人魅力,而這種魅力會讓你充滿自信,一個充滿自信的女人,不管是任何人看到都會想要多親近些,別忘記了,這世界上就只有一個你,所以千萬別把自己過成哪個誰,不管是言論還是各個面向,迎合只會讓你困在通俗的圈子裡!

 

專業領域

自信絕對是魅力的主要來源,當你在喜歡的領域付出努力時,得來的成就,會使你擁有絕對的自信,而你的專業領域也會使你對於未來目標更具有動力,一個人擁有自己經營的專業領域,是可以使他在擅長的事物上讓人感受到閃閃動人的形象!

 

懂得保養

女人不管到了幾歲保養都是一直更新的課題,世界上真的沒有醜女人,只有懂不懂得保養並且打扮的女人,從飲食下手,健康的體態可以讓你感受到輕盈感,而膚質的保養可以給別人善於親近的親和力,最重要的就是心靈的保養,你懂得知足,懂得感恩並且知道自己要什麼,不會迷失自己,這才是真的愛自己的保養,保持樂觀的心態,那可以使你不受到年齡限制的具有魅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享受生活

懂得欣賞絕對會培養你的美感與生活質感,生活中的所有小細節都值得你去經營並探索,不管是對於美食、旅遊、時尚、彩妝方面的知識,還是關於居家、設計、藝文展演的關注都是可以讓你體會到生活中那些充滿美的傳遞,別再渾渾噩噩過日子,上班下班假日賴在家裡,長期下來絕對會對生活產生怠惰感,久了要改變都沒有動力了!

 

其實這些都是最基本讓自己可以得到充實的要素,培養本身的獨立性,當你具有獨立想法時,不管是誰都會想要靠近你,而你絕對也會感受到身邊的圈子開始轉動,你開始愛自己了,就不用擔心那個會好好愛你的人怎麼還沒到了!

 

推薦閱讀

一個人怎樣算是見過世面?七個見過世面的人都懂的道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你擁有的一切,和我有什麼關係?想當人生勝利組其實很簡單,只要銘記這幾點

「姐就是美炸天!」不用多說就能自帶氣場,關於「自信」的這幾件事妳一定要懂!

#兩性 #單身 #戀愛 #戀愛情事 #戀愛技巧 #波波邱比特 #脫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