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慾女駕到】脫單「桃花小物」放哪裡?紅線放這招爛桃花?拜月老買「這個」最有用?

1 / 2

合作網站/Bella 儂儂

情人節還單身?明明把全台灣的月老廟都拜完了,為何我的好姻緣就是還沒來?每到月老廟祈求脫單,除了會帶上誠意十足的供品之外,一定要求條紅線放身上才行,各地月老紅線求法大不同,但「紅線」求來到底要放哪才正確?沒想到「求紅線」也有禁忌?但慾女還是要在此提醒各位「切勿太過迷信」!

 

 

紅線放「這裡」才正確

Source:Pexels@zhang kaiyv

辛辛苦苦跟月老求的紅線到底要放哪才行?有人說要綁在手上、放在床頭、放在口袋,各式各樣的說法五花八門。在慾女實地探訪月老下詢問廟方人員,其實紅線要放在「錢包」才正確,錢包屬於人會隨身攜帶的物品之一,放在錢包也等於時時刻刻在身邊的意思,怕找錢時會遺失,可以將紅線放在紅包袋或是廟方的香火袋再放置也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紅線放「這裡」是大忌

Source:Pexels@Jess Bailey Designs

知道紅線該放哪才正確之後,「放哪」是大忌也必須要記住,以免脫單不成反招厄運!最大禁忌也是最多人犯的錯誤就是「放手機」,或許有人或覺得比起錢包,手機跟我還比較貼身,因此會直接夾在手機殼後面,但這樣反而不正確!手機會因電磁波干擾而搞亂磁場,容易有爛桃花上身,切記要小心!

 

 

除了紅線還有「鉛錢」?

Source:Pexels@Dương Nhâ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紅線」已成為向月老求桃花的專屬標配,但其實除了紅線之外,月老小法寶還有「鉛錢」,在台北霞海城隍廟你就能看見他的蹤影。鉛錢怎麼使用其實也有一套說法,據說要與紅線兩頭打結象徵「結緣」的意思,過完香爐後,回家放在枕頭底下,有牽姻緣的用意。記得完成願望後要把鉛錢還給月老唷~

 

 

 

求紅線「供品」怎麼買也很重要

(圖片來源:@365sohyuna
這邊慾女就要不藏私地跟大家分享「供品」怎麼買的關鍵了!這是由一個同行私傳的,這位同行不只嫁的好感情還超穩定,老公還超疼她,可說是俗稱的人生勝利組啊!她表示當時他是到赫赫有名的台北霞海城隍廟求的,供品準備雙數是最基本的,除了要挑甜食以外,包裝還要象徵甜蜜蜜的浪漫粉紅色才行。當時慾女造他的說法買了兩包草莓小熊餅乾、兩包草莓巧克力棒,不出所料真的在指定時間內脫單,對象還跟我求得一樣!好啦~故事到這,各位也別太迷信啊~

#bella儂儂 #供品 #好姻緣 #拜月老 #月老廟 #月老紅線 #桃花小物 #求紅線 #爛桃花 #紅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