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小帳隱藏全攻略!私藏4招不讓別人發現小帳招數,保護小秘密不被察覺!

1 / 2

現代人使用Instagram除了有一個主要帳號,很多人還會另外開啟分身帳號「小帳」,主要是讓一些跟自己要好的朋友追蹤的,或是想要跟主要帳號區分開來。不過尷尬的是,有時候帳號不想被別人發現,卻總會因為IG的推薦,或是沒有注意的小細節偷偷被認出來!今天編輯就來教大家4招「隱藏IG小帳」的招數,讓你可以好好地保護你的小秘密不被發現!

(圖片來源:pixabay

IG小帳隱藏攻略|小帳封鎖大帳

首先最有可能發現小帳的人,都會出現在大帳中的粉絲朋友們!所以你可以在小帳中,把大帳的粉絲一一封鎖,或是封鎖那些不想被看到小帳的人,這樣的話既不會出現在他們的「推薦」中,也不會在任何一處看到你的小帳了!

(圖片來源:編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G小帳隱藏攻略|關掉「為你推薦」

有時候小帳都封鎖了,還是會自動跳出給不是大帳粉絲的人,如果是討厭的人或前任又更不用說了(冷汗),這時候可以選擇把「自動推薦」關閉!這個設定需要去IG網頁版,按下「個人檔案」到「編輯個人檔案」,滑到最底有「在個人檔案上顯示帳號建議」區塊,把它關掉後就完成囉!

(圖片來源:編輯)

 

 

 

IG小帳隱藏攻略|避免用同信箱註冊

也有網友分享曾在「登入」頁面中打上小帳帳號,按下「忘記密碼」會跳出傳送給「信箱」和「手機號碼」等選項,這時候如果有人熟知你的信箱或手機號碼,這也會讓小帳使用者現形!編輯實測後的確會跳出信箱、手機號碼,但皆有「*」保護個資。可是若是有和有心人共用信箱與手機的話,也有可能真的會透過這個方式發現!所以如果想做到滴水不漏,還是避免用會發現身份的個資註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編輯)

 

 

 

IG小帳隱藏攻略|偽裝成詐騙、代購帳號

以上都做到,相信你的小帳已經幾乎不被發現了,但可別敗在小細節上!提醒大家小帳不要出現可以「聯想」到本人的頭貼、帳號名稱、描述等,編輯身邊也有朋友分享,會將小帳偽裝成釣魚詐騙或是精品代購等帳號,讓人一看到就滑掉,完全不會被察覺,可以說是無所不用其極XD 但不想被發現絕對超有用的~

(圖片來源:編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編輯私藏的隱藏IG小帳招數啦!希望可以幫助到需要小帳,但是不想被發現秘密、隱私的大家喔~

 

延伸閱讀|更多「IG小帳」相關文章

👉想偷看IG限時動態?教你4招「IG無痕觀看」技巧,偷偷關注前任不怕被發現!

👉IG機器人、色情帳號抓不完!4步驟杜絕垃圾留言、標記,不准再Tag我了!

👉手殘人必看這篇!IG「最近刪除」功能超好用!誤刪貼文、影片、限時動態都救得回!

 

撰文報導@PopDaily 波波黛莉

撰文編輯 #圈圈圓圓圈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C少女 #IG小帳 #IG小帳隱藏 #IG新功能 #IG更新 #Instagram新功能 #小帳 #生活精選 #隱藏IG小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