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票選】《終極系列》名場面Top6!脩香CP虐戀奪冠,馬超之歌激起你的回憶殺!

1 / 2

「這是我的世代,由我給你未來~如果想活下來,就安靜聽我主宰」是不是一段超有聲音的字?身為七八年級生的同學們,《終極》系列絕對是小時候必看的電視劇,想當年一放學就是馬上衝回家準時收看。如此喜愛《終極》系列的我們,心中一定有一個NO.1的名場面!經過上周【波編做民調】IG票選結果,現在編輯就帶大家回顧TOP 6終極系列名場面!

 

👉「攝心術烏拉巴哈!」《終極一班、終極一家、終極三國》回憶殺,20位靈魂人物大盤點!

 

 

 

《終極一班2》名場面TOP6|汪大東消失

大東從金寶三口中得知自己將回到金時空的十年前,大東為了證明終極一班是最棒的,努力的為班級奪取榮耀,努力的控制自己不要在最關鍵的時刻消失,最後說了一句「Party time」就消失在所有人面前!當時看到這裡誰能不哭?

*回憶殺哭爆片段18:50開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終極一班》名場面TOP5|飛進校園神開場

呼聲很高的名場面當然不會缺少超經典的「飛進校園開場」!小時候覺得他們實在太帥了吧,學校的人還要躲著他們,進校園還可以用飛的進去(現在看覺得好扯),大家看到這開場是不是都超懷念,然後開始一集一集看下去!(笑)

*經典開頭第一集在這啦~1:29開始飛進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終極三國》名場面TOP4|八門金鎖陣篇〈馬超之歌〉

赫赫有名的〈馬超之歌〉大家還記得嗎?編輯真的到現在都還聽不懂他到底唸了些什麼?有很多「媽」還有「炒碼麵」之類的(笑)。在這段關羽一行人入陣要破陣,貂蟬居然是出數學題,還是簡單的加減乘除(怎麼現在看覺得很荒唐啦!)

*〈馬超之歌〉在45:23的地方*

(影片來源:GTV八大劇樂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終極三國》名場面TOP3|脩使出神風斬

掉入董卓陷阱的趙雲,由劉備帶著武虎將一行人闖入河東高校的幻地,被逼到絕境的劉備,雖然異能耗損太大還是決定一肩擔起要把眾人救出去的責任!

「我知道我這個大哥是假的,但是我當大哥不是當假的!兄弟們,我是你們的大哥,我們一定可以出去的!」

「神!風!斬!」

 

*56:42開始看最棒的大哥*

(影片來源:GTV八大劇樂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終極三國》名場面TOP2|安魂曲大戰

名場面怎麼可以少了「安魂曲大戰」呢!上回的痞英雙魔又再度出現,對上劉備一行人持續彈奏第二回安魂曲,前線就由江東三姝來對抗。後來出現周瑜率領「天堂有路你不走,地獄無門偏要來」救駕~想想當年坤達還是演董卓的義子呂布(好青澀~)

*兄弟情爆發的場面!37:35太熱血*

(影片來源:GTV八大俱樂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終極三國》名場面TOP1|脩彈〈夠愛〉喚醒魔化阿香

哭最慘名場面TOP 1絕對是這場!以前最喜歡的終極CP就是「劉備x孫尚香」,最感人片段就是結局阿香黑化,劉備不惜犧牲自己也要將阿香喚醒,在他面前彈奏〈夠愛〉!天阿~小時候看這段覺得實在太感人了!

再一次感受劉備與孫尚香的愛吧!*33:30請準備好衛生紙*

 

看完以上終極系列名場面TOP6,是不是掀起大家的回憶殺了!這些是不是你心目中最喜歡的片段呢?現在在「GTV八大劇樂部」YT頻道,有《終極》全系列可以看喔~大家趕快準備好零食飲料,一次把他們全部都追完吧!

撰文報導@PopDaily 波波黛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水木人水水

#八門金鎖陣 #出神入化 #夠愛 #安魂曲大戰 #強辯樂團 #影劇音樂 #武虎將 #波波名人 #生活精選 #終極一家 #終極一班 #終極三國 #終極系列 #終極系列名場面 #脩寒CP #飛輪海 #馬超之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