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三步驟你的照片就比別人美十倍!IG絕美旅行照一點就get~台灣最美風景不能只有我看到!

1 / 2

前陣子好萊塢男神喬瑟夫高登李維(Joseph Gordon-Levitt)在社群上向網友們募集台灣美照,大家紛紛拿出自己最近「報復性出遊」拍的超美風景照,讓全世界的網友都看到台灣之美,原來這些平常在你我身旁的景色,竟然可以這麼美!可能我們都沒看見呀~也因為這波熱潮,最近社群上小編的好友也狂貼出超特別的藍綠組合超美風景照,絕對也要來做一波超美明信片,一定要比別人的旅遊照亮眼啦~

這邊製圖>>點我

最近網友最夯期間限定「台灣之美」明信片你跟上了沒?推廣台灣之美你我有責!發爆社群跟好友PK讓全世界看到吧!

經過兩個連假後,上班是不是都跟小編一樣變得超 厭 世!這時候就絕對要把連假跟好友們一起拍的美照po起來紀錄一波!

發現最近大家po的都是版型超特別的明信片,大家一定知道齊柏林導演的看見台灣吧,七年前看到紀錄片時,齊柏林導演把台灣之美拍得美到讓人讚嘆,也喚起了大家對台灣土地的關懷!

這次齊柏林導演的基金會《看見.齊柏林基金會》與《全家便利商店》共同發起「全家一起看見台灣」五年環境關懷公益計畫,希望透過全家零錢捐募集,讓大家看到台灣之美,特別推出超絕美的明信片模板讓大家一起上傳美照,台灣的美不能只有我看見~快一起來試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做出專屬自己的絕美明信片只有這3步驟,跟著做美照輕鬆get~還有機會獲得限量的看見台灣輕旅袋!

via@221_90

要做出的超特別的明信片一點都不難!準備好要被愛心洗版了嗎?只要跟著小編三步驟就可以輕鬆做出來啦!

首先找出你相簿裡最美的「綠色」、「藍色」系照片,上面綠色部分可以放綠油油的草原或森林,下面藍色可以放萬里無雲的天空或超療癒的大海,你就可以前往下個步驟啦~

接下來就要選出你想要tag的主題,可以依照你拍攝照片的地點選地區,還有超有趣的tag,例如#台灣南波萬 跟#我愛台灣 ,都值得放在圖片上呀!

送出後就可以得到一張超絕美的方形明信片啦~比一般貼文更有趣了~而且不同的風景組合搭起來真的很特別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按進網址裡也有很多網友們的分享,看了都好像快點排特休去美景玩一波啊!而且現在公開Po上我們的fb或ig還會有機會抽到限量的看見台灣輕旅袋還有免費喝咖啡的機會,就算還不能出遊但每天上班前有杯免費的咖啡喝,也是超值得手刀po起來的啦!>>點我

#不能只有我看見台灣的美 #全家便利商店 #全家公益零錢捐 #看見齊柏林基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