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麼可愛一定是男生!金曲31怪物新人「持修」是誰?不僅是寶可夢訓練師還是張惠妹愛將!

1 / 2

撰文編輯 #grasskin

眾星雲集的金曲獎剛結束,而今年的新人創作者更是人才輩出,不管是誰得獎都名符其實,本次的最佳新人最後由持修奪獎,而他也自嘲終於拿到「那個酷東西」,年僅24歲,就受到阿妹的肯定,結果也證實張惠妹慧眼獨具,而在得獎的背後,持修又是個什麼樣的人呢?令他能在眾多優秀的新人中脫穎而出。

 

👉 2020金曲獎|15位必懂「小眾冷門歌單」推薦,別再只知道高爾宣、9m88!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麼可愛一定是⋯⋯男生?

持修除了音樂受到矚目外,外型也受到許多關注,長頭髮及斯文的神情讓他容易被誤會成女生,不管到哪裡都會被叫「妹妹~」甚至曾經有計程車司機叫他「漂亮寶貝」,上男廁時也常引人注目,索性養成只在家上廁所的習慣。在金曲獎上持修也被魏如萱爆料其實他很想剪頭髮,只是張惠妹很喜歡這髮型不准他剪,但這髮型也成了他的特徵之一。

 

 

 

其實是寶可夢訓練師?

他不僅對音樂有高度天賦、興趣,他其實也是個宅宅,收藏了眾多卡片、模型、樂高,甚至擁有許多人都夢寐以求的稀有卡片,他也熱衷於線上遊戲,〈根本不是我對手〉就是他稱霸遊戲的最佳寫照,而在金曲紅毯上,持修也帶著寶貝球出席,可見他對自己興趣的熱愛是多麼真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薦送台大的高材生

在最佳新人獎的背後,持修有著眾多看似矛盾的身份標籤,除了對遊戲、動畫有著狂熱的喜好外,持修其實也是一名高材生,國高中都就讀數理資優班,在高二就被台大的教授舉薦直接上台大,雖然因為沒興趣而拒絕了台大之路,也是在那時候開始有「想去做我想做的事」的想法。持修做什麼事情都很認真,對音樂、興趣都全力以赴的他,在課業上是個「學霸」其實也沒那麼令人意外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寶藏男孩」

持修曾以〈Imma Get A New One〉在StreetVoice上蟬聯三週排行冠軍,在2019年的咪豆音樂節上被粉絲封為「寶藏男孩」,專輯首波主打歌〈根本不是我對手〉在 Youtube上七天就突破百萬觀看。持修也在臉書寫下得獎心得,17歲出道,輾轉於許多大公司,原本想自己做專輯,直到遇到張惠妹跟他聯絡。持修也非常感謝張惠妹,並把她當作家人,

(影片來源:2020金曲獎)

 

金曲獎籌備單位也為每位入圍最佳新人的創作者製作了特輯,持修在專訪中也表示音樂就是他與世界溝通的方式,這也成為他投入創作的原因之一,對於每項興趣都不隨便的他,想必未來也會憑著對音樂的熱情持續創作,是非常有潛力的新人,也期待有一天他能拿到最佳演唱人!

撰文報導 © PopDaily 波波黛莉

#2020金曲獎 #寶藏男孩 #張惠妹 #影劇音樂 #持修 #最佳新人獎 #波波名人 #生活精選 #金曲31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