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充滿遺憾,也因此更美好」影后柯佳嬿10大「順其自然」生活哲學金句!

1 / 2

撰文編輯 #花不點

第55屆金鐘獎結束,柯佳嬿以《想見你》一劇二度奪影后之位,螢光幕後的她常在社群分享自己對生活、工作、愛情上的想法,句句說入心坎,作為柯佳嬿忠實粉絲之一的編輯!今天整理了10句她的名言分享給你,相信讀完後的你也會有所啟發!

 

👉「除了愛情,友情也會背叛你。」曾之喬的灑脫人生哲學,8句女孩必讀的金句盤點!

 

 

 

【人生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要緊握雙手,看看生命有什麼會飄到你手中。」

面對新事物不要徬徨、緊張,打開手接納,會有更多驚奇來到你的生命中。

 

 

 

「再傷心荒謬的事情,如果能用幽默詼諧的角度看待,它就是喜劇。人生也是如此。」

遇到難過的事情我們會深陷其中,但假如我們能用不同想法看待,生活裡就會有更多美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人生近看是悲劇,遠看是喜劇」Netflix原創優質動畫Top10,不管嗑了什麼都給我來一點!

 

 

 

「人生就是不停的相遇跟離別,我們說很高興認識你,然後再見,再見,江湖再見。」

面對生活裡的來來去去,我們偶爾無法習慣,但我們要相信,終有一天會再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愛情篇】

 

「逝去的戀情就像落枕一樣,回頭會痛。」

離開一段感情後,我們會有捨不得和懷念,不要回頭看!因為所有回頭都會變成一種心痛。

 

 

 

「人生充滿遺憾,但我們的故事往往也因此而更美好雋永。愛過,就是最好的結局。」

年輕時轟轟烈烈的戀愛,我們有極大的衝動愛一個人、離開一個人,但只要用力去愛,一切就是最美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愛情要順其自然,是你的就會是你的。」

我們常說強摘的瓜不甜,愛情也是,自在的相處,是你的就跑不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工作篇】

 

「我也不知道自己準備好了沒,應該永遠沒有覺得準備好的那天吧?只能用盡一生的愛去演了。」

不必一直想著做好準備沒,只要用盡全力就好!

 

 

 

「我不需要別人來說我好不好,值不值得。我好不好,值不值得,我自己知道。」

不論是什麼角色,都會有人議論你,但自己的好,自己知道就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個世界會對我們有某些期望,但我仍想用自己的頻率,長成自己的樣子。我是向日葵,我不勉強開成玫瑰。」

生活裡我們會不斷地被貼上標籤,但只要是自己想要的樣子,不強求自己自在的過,活成自己的樣子就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常篇】

 

「一個人用什麼方式處理一件事情,就會用同樣的方式處理所有事情,了解一個人不難,一件事就夠了。」

不用一直拼命想去了解一個人,只要看他如何做事,就會瞭解他了。

今天分享了十句柯佳嬿金句給大家!每一句都非常寫入人心,如果喜歡你們也喜歡她!下方留言讓我們知道唷~

 

👉 演17歲高中生無違和!金鐘影后柯佳嬿懶人保養法,水嫩美肌&纖細身材就靠這幾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報導 © PopDaily 波波黛莉

#影劇音樂 #影后 #想見你 #柯佳嬿 #柯佳嬿名言 #柯佳嬿語錄 #柯佳嬿金句 #波波名人 #生活精選 #謝坤達 #金鐘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