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代男神們私下最愛用「這個」!想吸引男神注原來是要這樣笑!

1 / 1

Action Together為齊心自製真人實境節目,由歐陽倫、傅孟柏、楊孟霖、徐鈞浩四位新生代男演員,透過體驗生活、挑戰自我,來呈現每位私底下各個不同的面貌,今天我們邀請到四位男神來快問快答,竟讓他們不小心說出許多爆笑的事~一起來看看吧!

濳水的時候想尿尿沒關係是因為可以原地解放嗎(喂~),但肚子痛光用想的都覺得好痛苦啊~

難怪大家會毫不猶豫指向楊孟霖,大家都覺得最嚴重的不是流落荒島,徐鈞浩笑著說,如果跟楊孟霖一起流落荒島,自己採了莓果回來,楊只會問他說:「你採之前有洗手嗎!」這段小編我真的快笑死,楊孟霖是多有潔癖啦!

 

這題完完全全點出了口腔清潔的重要性欸!就算今天是天菜女神,有口臭或是牙齒黑黑黃黃已經不是扣不扣分的問題了,是直接不行啊!你還不知道嗎~現在年輕人不論男女,最夯最時尚的新觀念就是注重「口妝美」,隨時隨地做好口齒保健,不只是基本款的早晚刷牙,還有外出時也要隨身攜帶小瓶漱口水或口香噴劑,畢竟除了外在保養及服裝造型,擁有淨白清新的口齒和自信的笑容是更是展現魅力的首要關鍵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歐陽倫分享的這個也是好好笑~有次他搭計程車,司機硬要跟他聊天,但對方的口臭讓他太有感,竟然脫口說出:「司機,我這邊下就可以了。」這句,搭配他露出的表情真的很有畫面。千萬別忽視了日常的口腔清潔,有口臭除了讓自己尷尬,也會害別人很難受啊!那時候真的該推薦那位司機使用接下來要介紹的網紅都愛用的隨身法寶!

原來男神們平常保持良好的口腔衛生,都喜歡使用這罐#Ora2me淨澈氣息口香噴劑 ,小小一罐隨身攜帶超方便,看他還從袖口悄悄拿出來,小編我完全沒發現袖子裡有東西欸XD 不只輕巧,外觀也是充滿時尚感,難怪日本上班族不分男女都對它愛不釋手~

看來汽水口味的很受男神們的歡迎,感覺真的很好聞欸~害我都想買來試試了啦~Ora2me淨澈氣息口香噴劑,含有消除口腔異味的薄荷醇,除了男神喜愛的清涼汽水口味外,還有香甜蜜桃、清爽薄荷、青檸薄荷、紅葡萄柚、酷涼薄荷、青葡萄薄荷、莓果薄荷,共有八款口味可以任意選擇!

 

外觀時尚小巧精緻、攜帶超級方便,隨身放在口袋裡也超無感~,不管是吃完飯、去開會,甚至是去約會,只要輕輕噴幾下,一整天下來都清新怡人好口氣,現在知道了男神們的愛用法寶了吧?還不快手刀去私藏一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還有漱口水也是外宿旅遊時的必備款,看他們小瓶隨身帶、大瓶放浴室的架勢,就知道男神們真的隨時隨地都很注重口中禮儀呀!Ora2me 系列產品除了淨白清新漱口水、淨澈氣息口香噴劑外,還有淨白無瑕牙膏和微觸感牙刷,還原牙齒潔白、持久清香保持整天好口氣!

淨白清新漱口水(460ml),5種口味:清爽薄荷/ 蜜桃薄荷/ 白茶花香/ 爽口青檸/ 清香蘋果

淨白清新漱口水隨身瓶(80ml),2種口味清爽薄荷/ 爽口青檸

淨澈氣息口香噴劑(6ml),8種口味:酷涼薄荷/清爽薄荷/紅葡萄柚/青檸薄荷/清涼汽水/莓果薄荷/青葡萄薄荷/香甜蜜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淨白無瑕牙膏,4種口味,薄荷香140g/ 清蘋玫瑰香140g/蜜桃薄荷香140g /白茶花香125g


微觸感牙刷,3款:超軟毛/ 軟性毛/ 中性毛

 

Ora2me 銷售通路:屈臣氏、康是美、寶雅、日藥本舖、Tomod’s、松本清、台隆手創館、家樂福、大潤發、全聯福利中心、各大量販、百貨超市、藥局、網路等均有販售

 

Ora2官方網站點我
Ora2 FB粉絲團在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