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四種血型的女生出門前分別都在忙什麼嗎?為什麼可以這麼慢!到底都在摸什麼啦!

1 / 1

雖然小編也是女生,但我從來都不懂為什麼女生出門前要摸這麼久,因為我永遠都是先到對方樓下等人的人,所以各位男友們苦悶的心我都懂啦!今天就來看看四種血型的女生在出門前有什麼差別,以後就知道怎麼治女友囉!

 

#O型血人:健忘大師

 

不管是不是另一半,你一定有一個朋友是O型,然後他也總是忘東忘西!什麼都可以忘了帶,小至耳機大至皮夾。小編就有一個O型友人有一次竟然忘了帶・包・包⋯⋯請問到底誰會忘記帶包包出門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型血人:什麼都要玩好玩滿才要出門

如果你有碰過B型的朋友,你會知道他們真的是很樂觀又正面能量很強大的人類,是個很有義氣的血型。

但是,他們最令人火大的地方就是,他們太過樂觀了,所以想到什麼就做什麼~可以卸妝卸到一半跑去吃東西、刷牙刷到一半跑去看電視,

 

#A型血人:準時是基本品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比起粗心大意的O型人跟三心二意的B型人,A型人就顯得守時又謹慎了!
 

 

他們永遠會提早一個小時起床準備,用最省時的方式梳洗,再提早三十分鐘出門,而且全身上下都要完美呈現,小編就是兩個字:佩服!

 

#AB型血人:起床是什麼我的字典裡沒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B型就是奇葩,永遠跟常人不一樣~小編好巧不巧就是個AB型啦!真的必須得老實講我們跟其他三個血型不管是思考模式或是生活習管真的蠻不一樣的,但這也不是我們的錯啊~我們天生如此~We born this way~

 

資料來源: popdaily撰文報導